omniture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东流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

2017-08-24 16:01 9606
近日,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德国电梯协会主席阿希姆 ·胡特尔邀请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双方就G20汉堡峰会主题“塑造互联世界”和 “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规划对电梯核心部件研发、国际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国汉堡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德国电梯协会主席阿希姆·胡特尔(Achim Hutter)邀请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双方就G20汉堡峰会主题“塑造互联世界(Shape an interconnected world)”和 “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规划对电梯核心部件研发、国际产学研科技创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

座谈中,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介绍了浙江电梯行业的发展情况、创新体系及自律机制,阐述了浙江在电梯科技应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就电梯制造标准化、电梯安全智能化、电梯维护及保养、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与德方交换了意见,同时也希望向德国电梯协会学习行业协会运作模式。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
浙江省电梯行业协会理事长、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访问德国电梯协会总部

德国电梯协会主席阿希姆·胡特尔分别从德国电梯协会运作模式、发展现状、国际合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德国行业协会分为市场协会和经济协会。市场协会主要是对市场条件和市场价格施加影响,主要包括卡特尔、合作社、标准化委员会、工会等。其主要目标是工资、休假制度、供货条件等方面确立标准,并制订德国工业标准等。经济协会代表政府、政党、行政管理及公众的利益,主要包括德国工业联合会、农民联合会、纳税人联合会、房地产业主联合会等。其主要目标是简化税法、降低税率、促进进出口,对标准的制订、折旧及环保规定等施加影响。

此次访问,双方还就多年来德国森赫电梯与德国电梯协会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借助德国工业化改造和转型发展的经验,未来双方将在高端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不断延伸拓展合作,真正实现德国技术在中国本地化,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