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积极响应‘绿色电脑扶贫行动’


上海2009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 ,日前在了解到一些贫困地区的学生急需电脑的情况下,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举办的“绿色电脑扶贫行动”,向贫困地区捐赠电脑主机、显示器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绿色电脑扶贫行动”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村络工程为解决农村信息化中的“能用”环节而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行动本着“节约、环保、透明”的理念,号召大型企业单位把闲置电脑设备捐赠出来,经过协会的专业整修和环保处理,把可以使用的电脑设备输送到农村,支持农村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的发展和农村信息化的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2009年3月,药明康德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村络工程办公室签订了捐赠协议,共提供电脑主机、显示器等100多台设备,为中国绿色 IT 环保事业,以及改善农村中小学计算机教育和农村信息化建设尽一份力量。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研发服务供应商,已与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700多家国际制药巨头和著名的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了业务关系,通过提供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帮助其合作伙伴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药明康德没有忘记作为一家优秀企业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公司自2000年底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05年公司参与了“母婴平安.关爱生命”慈善行动,2005年及2006年参与希望工程捐赠活动,2008年参与对汶州地震灾区的捐款等,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优秀的企业应当不仅关注自身的成长与发展,还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关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履行社会责任是药明康德的长期承诺,药明康德将在发展与责任相结合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 (NYSE: WX) ,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WuXi PharmaTech 的运营子公司被称为 WuXi AppTec。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apptec.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