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

钢琴之夜|布鲁斯音乐之夜|爵士早午餐
第二届国际级布鲁斯音乐盛宴将于雁栖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畔激情绽放!届时,经典蓝调音乐、激情摇摆爵士舞会、美酒盛宴、世界杰出音乐家将带您穿越到上世纪30年代,领略真正的布鲁斯音乐风情,风华璀璨在水天相映之间与您一同优雅,一起狂欢。

北京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优美的雁栖湖畔,伴着皎洁的月光与荡漾的湖水,第二届国际级布鲁斯音乐盛宴将于雁栖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畔激情绽放!届时,经典蓝调音乐、激情摇摆爵士舞会、美酒盛宴、世界杰出音乐家将带您穿越到上世纪30年代,领略真正的布鲁斯音乐风情,风华璀璨在水天相映之间与您一同优雅,一起狂欢!

2017 SHAKE THE LAKE 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
2017 SHAKE THE LAKE 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

2017年9月8日,一场私密小众的钢琴之夜将于雁栖岛上的12栋精品酒店之黄鹂居唯美展开随后而至的周六晚上(9月9日),于雁栖湖畔浩瀚星空下一场蓝调布鲁斯之夜将璀璨拉开帷幕,前来参加的爵士爱好者除了现场观看群星荟萃的表演,还将品尝当晚主题定制奢华晚宴;9月10日,音乐家们将在雁栖酒店水天阁上演一场惬意爵士早午餐音乐会,在您尽情享受惬意周日早午餐同时感受爵士乐的现场魅力。

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1995年发源于世界音乐之城-奥地利。美丽的沃尔夫冈湖,一直被人们誉为“快乐的源泉”,是生命能量之源。灵动的湖水,如舞动的音符闪烁流淌,使热爱生活的几位音乐家由此生产灵感,将象征生命之水与布鲁斯蓝调音乐完美的结合,于是“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就此拉开了序幕,“湖水-音乐-生命”便成为经久延续的主题。音乐节围绕“湖水”展开,以充满律动的蓝调爵士乐表演及摇摆舞会为主要内容,不仅成为众多世界级音乐家演出与狂欢的聚集地,更是名流、富商等高端人士每年的重要聚会之一。经过数届发展,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早已成为欧洲盛大的爵士音乐节之一。

让快乐在这里延续,生命在这里舞动!雁栖酒店(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将为您带来一段全新的精彩体验。风景秀丽的雁栖湖位于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自然风光,再配以雁栖酒店“天人合一”、融于自然的风格建筑及专业的现代化服务设施,不仅完美诠释了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湖水 - 音乐 - 生命”的精髓,更使音乐节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一切都将这里升华。

-- 皎洁的月光,闪烁的灯光,摇曳的湖水,光影的结合,目之所及,一切都在随着音乐摇摆,整个世界都在舞动,为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及美轮美奂的梦幻感受;

-- 邀请世界著名的布鲁斯音乐家及乐手,演奏爵士、摇滚等经典曲目,是一次耳朵的洗礼!我们将用这种深富魅力的音乐语言带您走进与体验上世纪30年代的布鲁斯风靡一时的音乐胜境;

-- 为音乐节量身定制的美食盛宴,精致的四道式晚宴,丰富的早午餐单,让您在视、听感官充分调动与愉悦的同时,还将味蕾大开,尽享饕餮。

本届音乐节将由SHAKE THE LAKE 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的较强演出阵容为您精彩演绎,包括SHAKE THE LAKE创始人等9位杰出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全球各地顶级爵士乐晚会的主演嘉宾等都将莅临现场,为您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布鲁斯音乐与摇摆盛宴。其中:闻名遐迩的两位钢琴家Richie Loidl和Johnny Schutten, 是SHAKE THE LAKE舞动湖畔国际音乐节的发起者和创始人;来自德国慕尼黑的Martin Schmitt被誉为欧洲最有才华的艺术家之一,是本届音乐节的招牌艺术家;Christoph Steinbach被人们赋予“演奏速度快于其影子的创造性钢琴家和音乐家”,有着“摇摆之狼”的美誉来自中国的歌手李婕,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专业爵士歌手;鼓手Christoph Buhse、低音提琴手Peter Strutzenberger、萨克斯乐手Christoph Kronreif和长号手Gernot Haslauer将组合成为本届音乐节的绝妙节奏乐器组。此外,还有诸多国内著名音乐家、艺术家、名人等莅临本届音乐节,与京城各界精英、名流一同度过一个美好与难忘的布鲁斯风情之夜。

“第一届成功举办的音乐会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艺术盛会,更是与家人和朋友欢乐相聚、尽情开怀的较佳场合!让我们挑选喜爱的舞服,穿上华丽的舞鞋,一起期待2017年的这场盛会!我们鼓励客人穿上30年代爵士风情的舞服,炫出魅力与醉人风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总经理Brice Pean说道。“女士们可以搭配羽毛披肩和可爱的帽子男士们可以手拄一根银色的尖头拐杖。”Pean微笑着补充道。

时间:2017 年9月8日至10日
地点:雁栖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音乐节席位:人民币788起 (含晚宴,2017年9月9日)
音乐节早午餐:人民币488 (2017年9月10日)
舞动套票:人民币 3,208起 (住宿 | 晚宴 | 音乐会 | 狂欢 | 早午餐)
摇摆热线:+86 010 69618888
邮箱:reservations.yanqilake@kempinski.com

赞助及合作伙伴
BMW宝马、FIJI Water斐泉、 宜信财富,雷博国际会计、FEURICH、Salzkammergut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