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享新事业 共赢新伙伴”日立电梯召开2017年创新分享汇

8月14-1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创享新事业 共赢新伙伴”2017年创新分享汇,日立全新一代TX自动扶梯在活动上正式发布,同时就最新产品和技术、工程服务解决方案、产业未来发展与合作伙伴进行分享和交流。

广州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14-1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创享新事业 共赢新伙伴”2017年创新分享汇,日立全新一代TX自动扶梯在活动上正式发布。日立电梯已经连续四年透过创新分享汇活动,就最新产品和技术、工程服务解决方案、产业未来发展与合作伙伴进行分享和交流。

“创享新事业共赢新伙伴” 创新分享汇现场
“创享新事业共赢新伙伴” 创新分享汇现场

2016年,在国内整体市场下滑及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日立电梯保持稳健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连续五年蝉联国内销售收入行业第一。在今年上半年,日立电梯签梯台量同比增长近20%,远高于同业的平均增速。

基础设施建设驱动 自动扶梯未来迎来黄金期

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城市综合规模的迅速扩大,政府加大了对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基础设施建设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先建设领域。“一带一路”建设正在创造一个新型发展框架,通过联合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世界经济秩序的重新配置和力量的再平衡来重塑全球化。

随着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大,自动扶梯未来将迎来黄金期。日立电梯加大了自动扶梯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投入,此次发布的日立TX自动扶梯便是从城市交通的各项细节入手,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新一代自动扶梯,应对全球化市场需求。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智能维保成新风口

目前,日立电梯在中国电梯销量超过60万台。其中,在保电梯25万台,有15万台电梯数据进入日立电梯ELECLOUD®云服务中心。

日立电梯总裁水本真治在创新分享汇上介绍到,这一数据的背后,意味着日立电梯具备了售后服务智能化的条件和能力,将迎来新事业的风口。依托日立集团自身深厚的IoT(物联网)技术和应用能力,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服务将成为日立电梯的新事业方向。

2010年,日立电梯从万科开始,通过信息集成、过程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了对电梯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数据的规范管理。2013年,日立电梯又率先实现了出厂电梯全面标配电梯无线遥监系统。

现在,日立电梯的大数据应用于更精准的客户群细分市场研究,进行灵活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的创新,帮助日立电梯进行增量市场的进一步挖掘。此外,通过推进维保业务的IoT,日立电梯将实现向更高水平、高效率的维保事业的转变。

在当前中国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日立电梯以IoT作为当前的新课题,将大数据、智能化、互联网技术嵌入到囊括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以及城市配套解决方案,以创新加速新事业布局,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