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2017年中期财务业绩强劲

财务表现亮眼 -- 较去年同期,销售收入增长2.6%,毛利增长11.1%,净利润增长20.7%
2017-08-15 21:00 8209
耐世特汽车今日发布2017年中期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耐世特销售收入达19.74亿美元,同比增长2.6%;毛利3.715亿美元,同比增长11.1%;净利润1.797亿美元,同比增长20.7%;累计已签约订单达240亿美元。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发布2017年中期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耐世特销售收入达19.74亿美元,同比增长2.6%;毛利3.715亿美元,同比增长11.1%;净利润1.797亿美元,同比增长20.7%;累计已签约订单达240亿美元。

强劲的财务数据显示,耐世特持续地专注于长期利润增长。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和客户中实现15个新产品应用项目的成功投产,包括4个北美区项目、9个亚太区项目及2个欧洲及南美区项目。这些新项目涵盖了耐世特两大主要产品线 -- 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

2017年上半年,耐世特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自动驾驶领域推出两项重要创新,在耐世特业已成熟的线控转向技术的基础上推出耐世特随需转向™系统(Nexteer Steering on Demand™ System)及耐世特静默方向盘™系统(Nexteer Quiet Wheel™ Steering)。同时,耐世特也宣布与大陆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以专注研发为自动驾驶领域提供运动控制系统及执行器元件。此外,耐世特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不断扩大耐世特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

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董事、全球总裁Mike Richardson表示:“耐世特在全球的布局和扩张有序进行,通过战略合作、产品线多样化、主要产品领域的新产品投产等动作,我们正在长期盈利增长之路上稳步前行。”

北美、中国和欧洲地区持续稳健的行业表现带来的产量增加和新项目的成功投产带来持续的销售收入增长。净利润20.7%的增长得益于新项目的投产、产品线优化、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竞争力。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表示:“中期财报的成绩彰显了我们全球团队提升运营效率和巩固耐世特‘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地位所付出的的努力与承诺。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挖掘新兴的产品机会,我们将继续优化商业模式,确保有竞争力的市场优势。”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5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