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于苏州举行亚太技术中心奠基仪式

2017-11-16 18:22 21275

中国苏州市2017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天在其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的亚太技术中心新址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旭东、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总裁、执行董事Mike Richardson等出席奠基仪式。

耐世特在苏州举行亚太技术中心奠基仪式
耐世特在苏州举行亚太技术中心奠基仪式

 

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Mike Richardson表示:“亚太区是耐世特全球第二大业务区域。新技术中心将承接耐世特亚太区域总部的功能,成为集管理、技术、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机构。我们非常高兴将新技术中心及地区行政管理中心建立在这里,支持亚太区设计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资源的拓展,为中国和亚太区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亚太区新技术中心占地三万多平方米,包括14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和12000平方米的研发车间。除了产品工程、制造工程、采购、财务、销售及总部管理等职能部门,新技术中心还将设立8车道、4500平方米的车辆测试场地,提供各种复杂路面道路的测试环境,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在中国制造、研发、测试和验证的能力。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表示:“对新技术中心的投资,体现了我们对未来亚太区业务增长的信心。为了实现耐世特在亚太市场的发展目标,我们正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加强产品多样性,为公司不断壮大的客户群体提供先进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耐世特亚太区新技术中心逐步将于2019年年底竣工。正式投入运营后,亚太新技术中心逐步将拥有约1000名员工,全面提升耐世特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和本地化研发、生产、验证测试的能力。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5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