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电商园被评为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2017-08-15 13:23 13172
8月10日,NETech 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系列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融创未来 ‘+’速发展”为主题,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颐高受邀参展此次大会。

杭州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10日,NETech 2017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系列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融创未来 ‘+’速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互联网+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政策落地,推动互联网+创新成果与社会经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颐高受邀参展此次大会。

获评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颐高电商园荣耀再出发

在第八届电子商务文化节上,颐高电商园被评为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颐高电商园公司副总裁翁国明被评为2017中国电子商务金马奖导师。

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颁奖现场
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颁奖现场

从2011年第一个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山东,到2015年成功运营67个产业园区的“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颐高在电商园规模提升的同时不断对组合形态以及服务内容进行升级,在集合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商贸物流的同时,通过打造城市会客厅、创业大厦、人才公寓、众创空间等层次的落地模式,重构本地创业生态系统。

会上,翁国明向在场嘉宾详细阐述了颐高电商园如何以“互联网+产业园区”以及物联网,围绕并带动“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城市产业及产能转型。

行业盛会饕餮来袭 颐高成展会吸睛亮点

颐高展位
颐高展位

在此次展会上,颐高以“创业改变未来,创新转型实体”为主题参展,深层次、多形式地展示了颐高近年来在业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变化。此外,颐高电商园、亿脉通、颐高小镇、新经济产业园等颐高新型业态也有相关展示。

展会现场,颐高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介绍颐高
展会现场,颐高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介绍颐高

活动当天,政府机构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普通市民等数千人参观颐高展位,了解颐高最新业务内容以及产业布局。

2017NETech 互博会全方位展示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科技金融、人工智能、智慧教育、虚拟现实、物联网、数码娱乐、互联网+创新创业等引导时代变革的前沿信息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构筑政府-产业-资本-技术-应用全面交流对接平台。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