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新设首席数字官 Bernardo Rodriguez加盟担任该职务

该全新职位将通过推进数字化转型、数据分析服务和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新产品开发来助力J.D. Power加速增长
2017-08-14 10:00 4466
Bernardo Rodriguez日前加盟J.D. Power公司担任新设立的全球“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 一职。Bernardo在企业运营、技术开发与产品设计均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科塔梅萨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Bernardo Rodriguez日前加盟J.D. Power公司担任新设立的全球“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 一职。Bernardo在企业运营、技术开发与产品设计均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J.D. Power(君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数据分析及咨询服务企业。

Bernardo Rodriguez日前加盟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机构J.D. Power(君迪)担任“首席数字官”一职
Bernardo Rodriguez日前加盟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机构J.D. Power(君迪)担任“首席数字官”一职

Bernardo Rodriguez将帮助全面加速推进J.D. Power公司的数字化转型,重点负责数字化相关的新产品开发、品牌、营销及并购。在这个新设岗位上,Bernardo Rodriguez还将负责为J.D. Power开发与企业客户及消费者进行沟通互动的数字化界面、产品和相关内容,并直接向J.D. Power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inbarr O’Neill汇报。

“Bernardo是一位富有经验的商业领袖,在通过数据及分析、战略性产品开发来促进业务增长,以加速企业的业务转型等方面均颇有建树。”Finbarr O’Neill表示,“在整合各类数据资源,并帮助形成全面完整的消费者洞察方面,Bernardo的背景和经验跟J.D. Power的业务也非常契合。”

在加入J.D. Power之前,Bernardo Rodriguez在Huge公司(一家提供综合数字服务的全球机构)担任战略咨询董事总经理,为多家《财富》百强企业提供产品与品牌战略的设计与执行,企业转型与创新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在Huge公司,Bernardo Rodriguez领导的项目包括一家市值120亿美元的加拿大电信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体验提升战略,一家市值300亿美元的全球金融机构的产品战略,以及一家市值1,200亿美元的美国电信公司某业务部门的数字化战略。

“我本人一直非常欣赏J.D. Power公司自身不断追求技术革新的文化,以及这家公司独特且无以伦比的数据和分析给行业带去的积极变化和持续创新。”Bernardo Rodriguez表示,“我期待在这个新的职位上发挥数字化方面的专长和理念,为J.D. Power公司的未来进一步的成功作出贡献。”

在此之前,Bernardo Rodriguez还曾在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和专业服务公司Accenture(埃森哲)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该公司在北美市场电信、媒体和科技行业客户的数字战略咨询业务。Bernardo Rodriguez服务的客户包括一家市值1,400亿美元的全球工业公司,一家市值680亿美元的全球金融机构和一家市值300亿美元的美国电信公司。他的主要工作集中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以及物联网战略,以及并购、运营模式转型、数字化创新等。

Bernardo Rodriguez早前还在Kaplan Test Prep(一家领先的教育和职业服务机构)担任首席数字官,负责在技术、数据科学、用户体验、在线学习、出版及企业创新等方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在J.D. Power推进其业务全面数字化转型和增长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Bernardo的加盟。”XIO集团首席执行官Joseph Pacini表示,“我坚信他的见识、能力和经验将进一步加快J.D. Power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数字化进程,并将很快为公司创造更多新的增长机会。”

Bernardo Rodriguez拥有委内瑞拉Rafael Urdaneta大学电子工程学位,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精通英语与西班牙语。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