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任命Dave Habiger为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科技履历耀眼、行业经验丰富,带领J.D. Power开启数字化及消费级业务新征程
2018-03-22 17:57 5491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数据及分析机构 J.D. Power(君迪) 正式任命 Dave Habiger 为公司新一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日起生效。为公司服务多年的前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inbarr O’Neill 此前已宣布退休。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数据及分析机构 J.D. Power(君迪) 正式任命 Dave Habiger 为公司新一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日起生效。为公司服务多年的前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inbarr O’Neill 此前已宣布退休。

Dave Habiger 将全面负责 J.D. Power 遍及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全球业务运营,制定和落实公司短期和中长期各项战略目标,进一步推动 J.D. Power 业务全面数字化,实现公司的社会和企业使命。

J.D. Power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Habiger
J.D. Power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Habiger

“J.D. Power 非常荣幸能请到 Dave Habiger 这样能力出众的领导者来带领公司实现进一步转型和增长。” J.D. Power 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inbarr O’Neill 表示,“感谢每一位员工对公司业绩增长做出的承诺和付出,坚信 J.D. Power 在 Dave 的掌舵之下将取得持续可观的增长。”

Dave Habiger 表示:“作为一个对数据和分析有着浓厚兴趣的技术类专家,一直以来我都对 J.D. Power 卓著的消费者分析和洞察非常认可和钦佩。公司目前正处于战略转型和增长的关键节点,我期待与 J.D. Power 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同心协力,较大限度地挖掘公司数字化潜力,带领公司迈入消费级业务领域。”

现年49岁的 Dave Habiger 是一位经验丰富且拥有远见卓识的科技界领袖,有过多次带领公司成功 IPO 上市的经历,并曾担任过多家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CEO。作为加入 J.D. Power 承诺的一部分,Habiger 本人还将对 J.D. Power 大额投资,显示出他对公司未来增长潜力的坚定信念。

加入 J.D. Power 之前,Dave Habiger 曾担任全球性建筑工程管理软件和支付公司 Textura(NYSE: TXTR)CEO,电视软件及安全公司 NDS 集团 CEO,以及消费者软件公司 Sonic Solutions(NASDAQ: SNIC)总裁兼CEO。Habiger 目前还是 GrubHub 和 Echo Global Logistics 等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J.D. Power 董事及 XIO 集团 CEO Joseph Pacini 表示:“Dave Habiger 是一位全球公认的有着显赫职业生涯和骄人业绩的管理者,且对科技和消费者分析有着深刻理解。Dave 拥有的愿景和经验,将带领 J.D. Power 在整个行业的颠覆性创新浪潮中取得下一阶段的成功。”

Dave Habiger 曾担任美国政府组织电动车委员会(Electric Vehicle Commission)主席,负责充电桩基础设施规划。目前,他是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长期会员及美国企业董事联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rporate Directors)会员。Habiger 还曾荣获由安永颁发的 “年度企业家” 奖。

Dave Habiger 拥有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和圣·诺伯特大学(St. Norbert College)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