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将至,水星家纺婚庆馆为情侣带来传统与现代兼具的浪漫

2017-08-07 09:00 7139
水星家纺婚庆馆以“同心结”作为标志,结合水星家纺“恋一张床,爱一个家”理念,为广大新婚夫妇带来兼具中国传统婚俗与现代时尚感的家纺用品。七夕将至,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婚庆馆的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再推新品,为情侣们再添浪漫。

上海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同心结,是中国古老而寓意久远的花结,表达对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的爱情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源于这份古老深远的寓意,水星家纺再次激活了这一符号含义。水星家纺婚庆馆以“同心结”作为标志,结合水星家纺“恋一张床,爱一个家”理念,为广大新婚夫妇带来兼具中国传统婚俗与现代时尚感的家纺用品。七夕将至,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婚庆馆的家纺品牌,水星家纺再推新品,为情侣们再添浪漫。

 

水星家纺婚庆馆
水星家纺婚庆馆

2016年,我国新婚登记结婚的夫妻高达1132.9万对,若假定每对新婚夫妇在床上用品平均消费3000元,那么,仅此一项每年就将带来近340亿元的市场需求。婚庆的需求是最为刚性的,但市场上却鲜见专业的婚庆家纺品牌,有的也只不过是各家纺品牌针对婚庆进行设计的单个产品或者产品系列。基于解决此痛点和刚需的角度出发,水星家纺便率先以专业化的定位打造了“水星家纺婚庆馆”的细分家纺品牌。

水星家纺针对新婚人群,推出了中式、浪漫、时尚、爱等系列的婚庆产品。同时,还投入重金打造出了专业的婚庆家纺品牌,以强化细分品类里的品牌存在感,为传统家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水星家纺婚庆馆
水星家纺婚庆馆

 

在产品设计方面,水星家纺对上万对准新人充分调研后,将婚庆类家纺产品又再次细分为中式婚庆系列区、浪漫婚庆系列区、时尚婚庆系列区、芯类系列区、家居配套系列区等。另外,除了提供床上婚庆产品,还会提供毯类、毛浴巾、家居配套产品、婚纱礼服、香氛、花艺等其他产品。

水星家纺婚庆馆在店内场景的摆设中,大量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红灯笼、红蜡烛以及同心结等挂饰,通过店铺形象和产品陈列展示,为情侣们营造出传统和现代完美结合的婚庆体验环境。

服务内容方面,在这个营销的“最后一公里”,水星家纺秉承中国传统婚礼的考究,免费为新人提供各式婚俗服务,赠送诸如宝瓶、盘长结、红盖头、花烛等十全十美大礼包,每样东西里都蕴含着水星家纺对顾客最美好的祝福。

水星家纺希望能把产品和服务用心做到极致,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高性价比的婚庆产品以及完美贴心的服务。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