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成为中国首家获肯尼亚能效测试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近期,DEKRA 荣获肯尼亚能效测试资质,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此资质的获得,DEKRA 可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测试和注册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掌握最新的市场准入要求,迅速进入肯尼亚市场。

广州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DEKRA 荣获肯尼亚能效测试资质,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此资质的获得,DEKRA 可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测试和注册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掌握最新的市场准入要求,迅速进入肯尼亚市场。

随着能源成本上涨、自然资源日益稀缺及消费者的节能意识增强,耗能产品能效的重要性日趋体现,各国能源忧患意识日渐提高,纷纷出台或修订有关能效的法规、标准、标签等相关政策和能效计划。

近年来,随着家电、灯具等电子电气产品在肯尼亚市场的进口数量日渐增长,其能效问题日益成为关注焦点,肯尼亚对这些产品的能效要求越发严格。肯尼亚于2016年7月15日公告节能标贴要求增补件,对灯具、家电及电机产品增加了强制能效与能耗标贴要求。

  • 相关法规如下

THE ENERGY ACT, 2006
THE ENERGY (APPLIANCES' ENERGY PERFORMANCE AND LABELLING) REGULATION, 2016

  • 能效标签
能效标签:冰箱、空调
能效标签:冰箱、空调
  • 相关法规要求

相关法规已于2017年7月15日生效,产品制造商和进口商涉及法规要求范围内的产品(见下表)需取得测试报告及能耗注册。

家电产品

测试标准

制冷器具
Refrigerating appliances

KS 2464-1:2013;
KS 2464-2:2013

非管道式空调器
Non-ducted air conditioners

KS 2463:2013

DEKRA 已将肯尼亚标准纳入我们在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认可范围。目前,DEKRA 已成功帮助 LG 冰箱获得肯尼亚能效注册证书,并陆续接到来自美的等大客户的测试需求。

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一直倾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质量保障解决方案,为电子电气产品提供包括能效、安全、EMC、化学、性能、可靠性等一站式服务。

凭借着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实验室网络与合作机构,DEKRA 帮助客户产品符合目标市场法规准入要求,快速进入国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加快全球化的商业布局。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