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行业复苏 Informa Markets电力能源展会速览

2020-03-27 16:45 8869

北京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春天的到来,新冠疫情也在我国进入尾声,全国各地已经开始有序的复工复产,“后疫情时期”的市场亟需在更多的新产品来引领,而展会带来新产品、新技术的正是行业发展所需的,适时把握住这一机遇,有利于在行业整体复苏之后迅速打开市场。

布局全球电力能源行业

随着各国医疗投入及政策的支持,全球疫情状况一定可以逐渐向好发展。电力能源作为支柱产业一直备受各国重视,电力及相关能源需求的保障无论何时都是每个国家的重中之重。因此,作为重点的电力能源行业在疫情过后无疑将继续快速发展。此时做好中短期展贸计划势在必行。

Informa Markets旗下国际电力能源系列展联通世界

近邻亚洲:潜力无限,投资正当时

2020年越南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Electric & Power Vietnam

EPV每两年一届,上届有来自22个国家近200家参展商,5000多专业买家和观众参展,是越南最专业的国际性能源电力展览会,被确定为越南国家重点贸易促进项目,并得到越南政府的鼎力扶持,越南电力设备行业被评为该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领域之一,2020将迎来第8届。

2020缅甸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Electric & Power, Renewable Energy Myanmar

第8届缅甸能源展EPM实为建筑工程、能源电力以及矿业再生三合一综合展,也是缅甸最有行业影响力的工业贸易平台。受缅甸国情与气候特点影响,其电力和能源缺口及需求巨大,缅甸政府在电力节能挖潜的同时,制定了一个15年电力发展规划,EPM将为国际展商带来不容错过的商机。

2021年菲律宾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Phil Energy

Phil Energy 囊括新能源、节能、电力及储能等多个主题板块,希望借此展会助力推动行业能源安全及可持续发展。展会两年一届,上届成功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435家参展企业及近万名专业观众的参与,并得到菲律宾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协会,菲律宾能效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明珠中东:旗舰展会,把握前沿科技

2021年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1年中东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Middle East Energy Dubai

MEE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始创于1975年,它每年都会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采购,促成超过数百亿美元的贸易,有着“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展会致力于成为电力、照明、新能源以及核能领域最大最优秀的专业贸易平台,以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贸易机会。它将带领产品制造商、方案供应商、大型国际集团和进出口公司等不同类型的企业,更好的开展其在中东乃至世界范围的业务。展会所展出的高科技产品及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世界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

2020年沙特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Saudi Energy

MEE Saudi系英富曼旗下又一海湾区域能源系列展,沙特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未来10年将推出30项新能源项目,总规模达500亿美元,展会将致力于成为区域内能源、照明及新能源领域最优秀的专业贸易平台。

神秘非洲:自然资源丰富,亟待探索

2020年尼日利亚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Nigeria Energy

NE是西非地区最大的能源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8届,作为Middle East Energy-Dubai的姊妹展,高效汇集丰富买家资源及庞大的市场宣传网络,NE必将为尼日利亚本国及周边地区电力能源照明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一个专业、高效、本地化的优秀贸易平台。

2020年埃及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0年埃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Egypt Energy

埃及EE展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9届,2019年吸引了235家参展商及来自全球21个国家专业观众的出席。埃及在非洲范围内工业比较发达,能源电力等基础建设投入逐年增长,且中埃友好关系由来已久,中国是埃及重要的商业伙伴,中国企业将在埃及迎接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2020年东非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EAST & CENTRAL AFRICA ENERGY

肯尼亚是非洲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肯尼亚政府在2030年远景规划中,将能源、基础设施和建筑业等列为重点发展领域,Informa集团将其旗舰能源展品牌系列展开设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旨在东非地区打造的一个全新的能源行业盛会。

附:Informa Markets旗下国际电力能源系列展列表

展会列表
展会列表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B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