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path任命布拉德-尼尔森为营销和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

IONpath, Inc.
2020-06-18 19:29 5968
多重空间组织成像和分析技术的领导者IONpath, Inc.今天宣布任命布拉德-尼尔森( Brad Nelson)为营销和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

加州门洛帕克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多重空间组织成像和分析技术的领导者IONpath, Inc.今天宣布任命布拉德-尼尔森(Brad Nelson)为营销和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尼尔森先生将负责该公司的推广活动、产品管理与应用等事务,满足市场对只有借助多重离子束成像(MIBI™)才能加强转化医学洞察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免疫肿瘤学和相关市场的快速增长需要能够在保留空间信息的同时,快速检测并量化多个生物标志物表达的方法。IONpath具有满足这些市场需求的独特优势,能够凭借其MIBIScope™成像技术和全方位的研究服务,实现快速的商业增长。尼尔森先生将领导IONpath的商业推广活动,满足制药、生物科技和学术领域的客户在这个方面越来越高的需求。

IONpath首席执行官哈里斯-菲恩伯格博士(Harris Fienberg)表示:“布拉德在营销和企业发展上拥有广泛的经验,加之其深厚的技术背景,对我们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整个团队都欢迎布拉德的加入,期待由他来引领我们的免疫肿瘤学战略,并将公司产品扩大到新的市场上。”

尼尔森先生在领导快速增长型生命科学和医疗设备公司上有着20多年的积累。他成功帮助初创期企业将新技术和应用推向市场,并带领产品快速从推出阶段走向大规模采用。他不久前在Magnolia Medical Technologies担任营销副总裁,负责该公司Steripath技术的品牌建设和产品组合开发,这项技术在市场上很快推广开来,年收入增长了70%以上。

在加入Magnolia Medical之前,尼尔森先生曾在Labcyte Inc.担任营销主管兼企业发展总监,领导全球范围内新市场的开发和合作,实现了持续的收入增长,这家公司已被丹纳赫公司(Danaher Corporation)成功收购。在此之前,他率领Velocity11 Inc.的营销团队,建立起一个高度差异化的品牌和机器人产品组合,增长速度领先整个行业,而Velocity11 Inc.已被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收入麾下。

尼尔森说:“我很高兴能成为IONpath世界顶尖团队的一员。IONpath的突破性技术,在一群优秀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支持下,可以将数据转化为洞察。我们将与制药、生物科技和学术领域的伙伴紧密合作,履行为肿瘤学、免疫学、神经科学和传染病市场提供精准医学的承诺,通过更多新发现来改善对患者的治疗。”

消息来源:IONpat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