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成立十周年 推出亿元感恩回馈活动

2017-08-04 10:03 7492
砥砺十载,感恩同行。九好集团已走过了十载春秋,一直致力于推动后勤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规范完善。为答谢广大供应商与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集团近期推出了九好亿元感恩大回馈行动,“逢9必奖”,奖励丰厚。

杭州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砥砺十载,感恩同行。九好集团已走过了十载春秋,一直致力于推动后勤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规范完善。为答谢广大供应商与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集团近期推出了九好亿元感恩大回馈行动,“逢9必奖”,奖励丰厚

九好集团亿元感恩回馈
九好集团亿元感恩回馈

多重钜惠,亿元豪礼倾情回馈

多重豪礼,感恩回馈。借本次活动,九好集团店商公司设置了多重奖励真诚回馈广大供应商。首先,凡平台报名入驻成功者即可抽取“普惠奖”礼品:九好店商APP广告套餐一份。其次,供应商入驻成功后按签约顺序进行商家编号,商家编号尾数为9的,即可获得“逢9奖”:价值2000元的旅游基金。再次,9、99、999、9999、99999,这五个编号的签约商家更是有机会获得包括购车基金、购房基金等总价值数千万的大奖。

《管子·五行》有云:“天道以九制。”九代表极致,意为追求较好,九好又与“久好”谐音,意为投桃报李,多方共赢,永结同心。因此本次活动也以9作为奖励依据,逢9必奖。具体来说就是第一期99999家供应商注册启动,按签约顺序逢9必奖,例如9、19、29……89等逢9的数字。以此类推,只要是逢9的签约顺序编码都能获得九好大奖回馈。

九好集团凭借庞大的供应商与客户资源以及专业的线下业务团队,在后勤领域开创了极具前瞻性的互联网+后勤商业模式。在今年,九好集团制定了未来三年由生态后勤平台升级智慧后勤平台的战略规划,将店商平台作为九好生态链的关键着力点。为促进九好集团各项服务全面升级,从线下到线上,打造智慧后勤平台,九好店商平台近期正式启动,其“51后勤”APP也已隆重上线,吹响了后勤服务转型升级的号角,也承载着各方的关注与期待。值此转型突破之际,九好集团隆重推出了本次感恩大回馈活动,针对供应商和客户制定专门的感恩回馈方案,以扩充平台供应商资源,为原有生态链注入新的活力,增大关联企业的黏性,并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推动店商平台迅速发展、高效运营。深耕店商平台,与大家共享网络时代的红利,让亿万用户享受到平台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体验,取得互利共赢的局面,是九好的服务宗旨。

欢迎下载九好店商APP“51后勤”,入驻平台,九好将为用户的产品精确匹配各类采购需求。感恩回馈活动现已启动,活动截至99999报满为止。详情请联系九好各地子公司业务负责人、店商业务负责人。期待各位供应商合作伙伴与九好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