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志自新,依法担责,九好集团积极面对赔偿

2018-03-05 13:19 6398
2017年3月接到证监会处罚以来,九好集团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2018年1月30日,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九好集团与投资人授权律师签署赔偿协议。

杭州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接到证监会处罚以来,九好集团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反思自己的错误,集团官网多次声明,依法担责,依法赔偿。集团领导积极主动与中证中小投资者联系,董事长三次亲自登门拜访,主动要求积极赔偿股民的损失。2018年1月30日,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九好集团与投资人授权律师签署赔偿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九好成立十年来发展较快,始终秉承“公信力是平台企业的生命力和灵魂”这一核心理念,但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对资本市场的渴望也使得九好铸下了急功冒进的大错。面对过错,九好诚恳接受处罚,三出公告,认真反思,积极整改。“栽了跟头,才知道自己真正要做什么、改正什么。”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把九好的被罚理解为一次损失惨重的地震,震后需要重塑自己。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在此次签署协议的过程中,九好集团坦诚积极的态度也得到中证投服中心领导及投资人授权律师的一致肯定。签署现场,董事长郭丛军敞开心扉,与中证投服中心相关领导聊到了证券会调查期间,九好集团关于配合证券稽查执法说了些自己的委屈。九好集团曾被报道“在证监会开启调查期间,九好设置重重障碍,手段恶劣,采取删除电脑记录、隐匿业务资料等方式对抗调查,九好集团至今资料齐全,也从未删除过任何电脑资料,甚至暴力抗法,那些报道是完全不属实的,九好集团的配合在证监会的听证会上已经非常明确地进行了说明,也得了现场稽查执法人员的认可,相关听证领导也专门就此事向执法人员进行了问询,得到了肯定答复,九好集团未对抗执法,也认为九好有错但绝对是个文明的公司。至于专业财务造假的问题,九好在迎合中国证监会的规定财务处理上是做过调整,但到不了专业的程度关于跟鞍重串通忽悠式的问题,更是有失偏颇,接触时鞍重跟另外的单位正在谈重组已经停牌多时,后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九好集团还给予了对方补偿,希望在这些事情上要实事求是公平对待,也随时欢迎各位投资人、媒体莅临九好监督指导,也希望证监会多多包容多多教育,给予九好改过自新的机会。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对不起的人太多,给大家造成了风险和损失,也使我们清楚认识到了缺点和不成熟。”在接受《浙商》杂志社专访时,郭丛军董事长更是坦言,证监会的决定很及时,“如果真的走向了资本市场,更大的笑话会等着我们。”他感谢整个社会给予了较大程度的包容,“我们会珍惜这样的机会,重整旗鼓,未来真正把企业做稳、做实,用较大的诚意,打造一个公信力平台,撬动消费回归本质。”

立志自新,依法担责 ,九好积极面对赔偿
立志自新,依法担责 ,九好积极面对赔偿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