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优选 -- 目的地参团游新标杆

2017-08-03 15:29 6975
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全新频道 -- 欣欣优选( http://www.cncn.com/wan/)。欣欣优选的推出,正是欣欣在散客化趋势下,结合自由行痛点,联合目的地金牌地接社打造的品质参团游服务。

厦门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散客时代,自由行却面临目的地交通出行不便、一日游市场混乱、出行安全存隐患等诸多挑战。旅游发达国家经验表明:散客时代更需要专业旅游机构的服务。为此,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全新频道 -- 欣欣优选(http://www.cncn.com/wan/)。欣欣优选的推出,正是欣欣在散客化趋势下,结合自由行痛点,联合目的地金牌地接社打造的品质参团游服务。

欣欣优选
欣欣优选

不折腾,保品质 -- 目的地参团成解药

旅游大众化时代,游客出游主要有出发地参团以及自由行两种。一方面,跟团游“陷阱多多”,且常规跟团游产品不能满足部分游客的出游需求;但另一方面,自助游相对“折腾”。众所周知,自助游都是以“机+酒”预订开始,然后再预订老一套的吃、行、游、购、娱,全程下来,人人都被“逼”成了行程规划师,劳心费神之外,还有可能承担挨宰被骗等未知风险。

为顺应自由行趋势的消费升级,满足游客追求自由、追求性价比的需求,目的地参团应运而生:对于喜欢自由行的游客来说,目的地参团省去了很多自己做行程规划的麻烦,尤其是解决了当地短途酒店到景点的小交通问题,且价格也比纯自由行要便宜;对于跟团游客来说,免受参团游为压低成本或是抬高价格而选择的不适宜交通工具,且由于目的地参团是到达目的地后的行为,在参团的日期和具体供应商方面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

欣欣优选 -- 国内超值的目的地参团游

目的地参团优势明显,但与此同时也有被“玩坏”的趋势。据《新京报》报道,北京“一日游”市场份额中,非法旅行社业务量占比居高不下,甚至又回到了“导购团”的老路子。

鉴于此,拥有9年行业经验以及11万旅行社会员的欣欣旅游,推出全新频道“欣欣优选”专对此问题“对症下药”。 

欣欣优选(http://www.cncn.com/wan/)是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的目的地品质参团游服务,主打“国内超值的目的地参团游”。

据欣欣优选项目负责人介绍,要入选为欣欣优选的合作旅行社,要经过多道严格审查评选,最终符合标准的金牌地接社才能成为欣欣优选的服务提供方。这里的每一条产品,都是欣欣旅游综合产品、服务、价格等多方因素,结合大数据分析,精心筛选。游客从下单到出行,少了反复确认的环节,一气呵成更贴心。针对入围优选频道的金牌地接社,欣欣旅游还制定了严格的考核和淘汰机制,确保地接社一贯的服务品质,力争将当地口碑旅游服务推荐给游客,让游客来到目的地,做个甩手掌柜,玩得省心又尽兴。

欣欣优选收获好评如潮
欣欣优选收获好评如潮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