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旅游获评“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企业”

欣欣旅游
2019-11-19 14:53 5127
11月17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欣欣旅游凭借创新、品质服务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厦门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7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办。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峰会以“聚焦新榜样 论道新经济”为主题,旨在聚焦中国经济热点,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动能,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网总编辑胡斌、《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等企业家代表和政府、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一起预见趋势、把握机遇、共创未来。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做主题演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做主题演讲

活动隆重揭晓了“2019中国年度经济人物”、“2019新时代中国经济领军人物”、“2019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等奖项名单并举行了颁奖盛典。

此次活动征评委员会以“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贡献力、成长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通过六大维度二十四项指标评选得出,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全面、权威。欣欣旅游凭借创新、品质服务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欣欣旅游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欣欣旅游荣获“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欣欣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文旅产业运营综合服务商,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福建厦门,并在广东、黑龙江、江苏、四川、河南、上海等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拥有“欣欣旅游网”(www.cncn.com)和“欣欣同业”(www.cncn.net)两大业务平台,累计服务国内外8000多万游客、14万多个旅行社会员、400多家景区、80多个目的地文旅主管机构和文旅集团。公司先后落地南京“莫愁旅游”、都江堰“倾城旅游”、漠河“极品旅游”、黑龙江“趣龙江”等极具特色的地域品牌,匠心构筑目的地二次消费蓝海,赋能目的地。

欣欣旅游董事长/CEO赖润星曾表示,在以文化融合、产品打造和产业升级为重点方向的大背景下,以服务、口碑和品牌持续迭代发展为着力点的新时代,目的地文旅产业升级被赋予了更高使命。欣欣十年专注旅游行业,具有渗透全行业信息化、集目的地平台建设、运营一体的核心能力,未来,欣欣也将一如既往地赋能目的地,携手共成长。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