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将举办首届中美人力资源高峰对话盛典

2017-08-02 17:04 7506
针对创业浪潮和技术改革下人力资源行业角色的变迁,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在深圳举办“硅谷向左,深圳向右”中美人力资源高峰对话盛典,这将是国内人力资源界首个跨洋对话。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时代,在太平洋两侧的硅谷和深圳共同引领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伴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作为企业发展引擎的人力资源领域也在进行着创新和突破。在这场人力资源的新革命中,硅谷和深圳演化出了不同的发展趋势。

针对创业浪潮和技术改革下人力资源行业角色的变迁,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在深圳举办“硅谷向左,深圳向右”中美人力资源高峰对话盛典,这将是国内人力资源界首个跨洋对话。

硅谷的HR在组织中走出了一条清晰、稳健的上升之路,他们成为企业的“军机大臣“,肩负战略意义。而在欲打造成“亚洲硅谷”的深圳,企业和社会发展阶段导致HR仍主要被赋予“军需大臣”之职责。然而,他们不断地在从各个方向寻求突围。

8月8日,来自阿里巴巴、腾讯、谷歌、苹果、微软、摩拜单车、BOSS直聘、码隆科技、途歌共享汽车、华强集团、卓越商学院的CEO、高管、资深HR共聚深圳宝安F518创展中心千人大厅,坐而论道。

分享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人才战略总监杨姝
  • 微软(中国)人力资源运营总监刘凤瑜
  • 腾讯招聘总监罗海波
  • 摩拜单车人力资源总监郭爽
  • BOSS直聘创始人CEO 赵鹏
  • 前苹果高级招聘官 Jason
  • Google市场销售部人力资源负责人 Maria
  • 华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梅
  • 卓越商学院院长张宏熠
  • TOGO途歌共享汽车VP 蔡炯
  • 思微联合办公空间联合创始人黄昕
  • 码隆科技HRVP Susan

分享主题:

【第一部分HR中美对话:军机大臣的上升之路和军需大臣的突围之旅

【第二部分】HR未来漫步:云计算、AI和大数据  

【第三部分】HR共享时代:个体价值和人才流动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