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城联动,BOSS直聘ECHO 2018盛典即将召开

2018-01-17 17:36 8870

北京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一个CEO做得好不好,员工知道。一个HR做得好不好,求职者知道。一个人做得好不好,时间知道。世间万物,只要你肯发出一个声音,就应该有机会收到一个回声。一个CEO需要倾听员工的声音,一个HR需要停到求职者的声音,一个人需要倾听时间的声音。

ECHO 2018
ECHO 2018

1月18日,BOSS直聘ECHO 2018 人力资源盛典将在北京召开,活动将回顾2017年人力资源行业变化,发布权威报告,展望 2018 年行业趋势。同时揭晓完全根据BOSS直聘及看准网用户互动数据评选的“最爱人才 HR 团队/CEO“、“员工推荐雇主”等多项大奖。

活动倒计时海报
活动倒计时海报

BOSS直聘举办“ECHO 2018”的初衷,是认为这些在 2018 年勤恳工作,尊重、认真对待求职者、员工的企业 CEO 和 HR,应该有机会收到一个来自于求职者、员工的“回声”。

活动前,来自腾讯、创梦天地、喜马拉雅、掌门一对一、富士康、世纪佳缘、我爱我家名企的 HR 为活动发来祝福,希望“BOSS直聘”能够一直做企业的知己。同时本次合作的品牌联合方包括微软、国美、京东方、搜狗、人人车等,活动的金牌赞助方包括Miss F共享租房、国安社区、事必胜、爱奇艺、佐卡伊、大象安全套、卓铭保险、诸葛小明、青美、Brookstone、瓜熟蒂落、蒙面小熊、中钢黄金、恬趣、蓝马集市等。特别赞助方包括人马君、怪兽充电、指南猫、网易严选、豹便利、租租艺术、齐采网等,战略合作方包括亿融创服、乐纯、Vphoto、鼎极摄影、办会家、活动行、求本。

活动奖项设置
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ECHO2018盛典采取了北京、上海、深圳三城联动的方式,定向邀请 3000+ 优秀雇主参与。1月18日北京1月23日上海和1月24日深圳举办北京的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京东人力资源总监郑啸、国美互联网HRVP邱琳、京东方人力资源副总裁陈雷川,他们将在现场做分享。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