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萤石:致力于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

2017-08-01 10:15 8915
萤石于2017年迎来了一次全新突破,萤石云用户、萤石云链接设备数双双突破千万大关,已经在全球范围落地开花,为万千消费者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视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迈入国际化标准水平,萤石云业务遍及全球各大洲。

杭州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得益于在民用安防领域的深耕,萤石于2017年迎来了一次全新突破,萤石云用户、萤石云链接设备数双双突破千万大关,已经在全球范围落地开花,为万千消费者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视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迈入国际化标准水平,萤石云业务遍及全球各大洲,这些都是萤石深耕民用安防领域的较好背书与证明。

2013年,一款绰号“小熊猫C1”的互联网摄像机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摘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它的诞生,让“萤石”品牌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萤石是脱胎于国内安防元老 -- “海康威视”的全新品牌。海康威视作为中国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致力于民用安防和视频应用领域的萤石,一出生便将“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作为品牌使命。

萤石的成套产品解决方案
萤石的成套产品解决方案

于2013年成立的萤石,经过四年磨砺,凭借扎实的研发能力,陆续推出多样化的C1至C6系列互联网摄像机产品,打造出C2C卡片机、C6H云台机等多个爆款产品。在互联网摄像机领域稳扎稳打后,萤石围绕家庭安防场景构建闭环安防体系,陆续推出路由器、传感器、智能门锁、运动相机等系列智能硬件产品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完善售后体系等等,如今的萤石网络,已在民用安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软件业务方面,萤石以“萤石云+”为基础,推出萤石云视频APP,打通b2b、b2c业务,采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打造一个良性互联网智能家居生态圈。萤石云通过提供针对音视频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深度分析能力,不仅服务于小微企业、商铺以及家庭用户,还为教育、农牧业、房产、医疗、公安等各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架起行业与消费者用户的沟通桥梁。

萤石核心价值观
萤石核心价值观

 “‘专注、极致、美好’是萤石始终秉承的核心价值观,专注做产品,用心做服务,创新做技术,以用户为中心,把安全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美好的体验。”萤石CEO蒋海清表示,较于其他只重营销却难负盛名的企业,萤石更加专注于产品的打磨和服务技术的精耕细作,立志于依靠不断创新把安防产品做到极致。

凭借这份专注与执着,萤石先后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权威体系资格认证,2017年初再次通过ISO 27001:2013国际认证,成为国内家用IPC(网络摄像机)领域率先获得该认证的企业。得益于在民用安防领域的深耕,萤石于2017年迎来了一次全新突破,萤石云用户、萤石云链接设备数双双突破千万大关,已经在全球范围落地开花,为万千消费者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视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迈入国际化标准水平,萤石云业务遍及全球各大洲,这些都是萤石深耕民用安防领域的较好背书与证明。

萤石服务遍布全球
萤石服务遍布全球

作为一家专注智能安防领域的实干型、技术型企业,萤石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萤石从安全出发,坚守智能生活主航线,将视音频、云服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控制等核心技术,转化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家庭用户和个人提供智能安全服务。

萤石将专注于安全智能生活领域,打造开放互联,塑造互利共赢的业务生态。通过持续创新的领先科技,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继而赢得用户信赖,最终实现 “成为一家公众信赖的视频产品及云平台提供商”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