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aso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商场REIT研究报告

数据智能公司Thaso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商场REIT研究报告,为零售客流量带来迫切需要的透明度
GGP、西蒙地产集团和陶布曼中心位列五大客流量表现最差的REIT行列
Thasos Group
2017-07-27 11:04 8700

纽约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将来自于全球手机的位置信息转化为实时客观和行动支持型洞察见解的另类数据智能公司Thasos Group,今天发布了其《2017年第二季度商场REIT研究报告》(Q2 2017 Mall REIT Research Report),为商场客流量带来了迫切需要的透明度。请在这里(www.thasosgroup.com)下载研究报告。

依据在谷歌(Google)和苹果(Apple)之后较大的高品质手机位置数据库,并尽可能减少人口统计上面的偏差,Thasos平台可以为了解全天和每日商场客流量提供一个良好的窗口,几乎可以覆盖100%的美国商场。为了对自身数据的准确度进行量化,Thasos为所有重量级商场 -- 包括梅西百货(Macy's)、诺德斯特龙(Nordstrom)、Dillard's(狄乐百货)和西尔斯百货(Sears)进行同店销售额和同店交易额方面的2017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幅度预测,平均预测误差幅度不超过0.7%。

随着电子商务加速发展和实体店命运堪忧,商场客流量已经成为近几个月来广泛猜测的对象。不过,由于缺少REIT(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其商场部署用来清点访客人数的传感器,准确的客流量依然在很大程度上难以捉摸。许多REIT都只为样本不大的商场——偶尔范围只涵盖一家商场——清点访客人数,并将这样的访客趋势作为其全国商场业绩的指标。不过在另一方面,Thasos却几乎为所有30家市值较大的REIT下属的每家商场,进行客流量监控。

Thasos研究结果包括:

  • 大部分被绿街顾问公司(Green Street Advisors)划入高品质A级的REIT经营商场在到2017年5月的滚动季度基础上,录得客流量同比下降。
  • 较大、较著名的商场运营商出现了幅度较大的季度同比客流量下降:
    • 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SPG)下降5.4%
    • General Growth Partners (GGP)下降5.7%
    • 陶布曼中心(Taubman Centers,TCO)下降6.2%
  • 像苹果、微软(Microsoft)和特斯拉(Tesla)这样的高科技商店在防止客流量下降上面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 带有像Cheesecake Factory(芝士蛋糕工厂)和P.F. Chang's(华馆)这样的目的地餐厅的商场表现不佳,客流量下降3.5%。
  • 带有像诺德斯特龙和梅西百货这样的重量级高端百货商店的商场表现不佳,客流量下降3%。
  • 带有杂货店和出售日常消费品的商场与沿街购物中心表现良好,客流量增长5%。

客流量 

市值超过30亿美元的REIT




 

表现较好的五家REIT                                     

 2017年5月的季度同比客流量变化幅度

1.       Brixmor Property Group (BRX)                                                    

2.8%

2.       Regency Centers Corporation (REG)                                          

2.7%

3.       Kimco Realty (KIM)                                                                 

0.9%

4.       Federal Realty Investment Trust (FRT)                                      

0.6%

5.       Dillard's Capital Trust (DDT)                                               

-0.5%



表现最差的五家REIT


1.       陶布曼中心(TCO)                                                                 

-6.2%

2.       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GGP)                                              

-5.7%

3.      西蒙地产集团(SPG)                                                        

-5.4%

4.       Weingarten Realty (WRI)                                                              

-2.3%

5.       马塞里奇(Macerich) (MAC)                                       

-0.7%

Thasos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斯奇比斯基(Greg Skibiski)表示:“正如我们分析所显示的那样,准确的客流量与同店销售额数据高度相关。因此大部分业内较大的REIT缺少此类数据令人吃惊,这些数据不仅在预测销售额上面具有重要作用,在测量促销效力、计算转化率并最终为投资者提供指导预测上面也具有非常突出的作用。过去三年来,Thasos一直都在提供几乎覆盖各行各业的实时资讯情报,所涉及的指标包括客户访问量、零售交付量、航空公司客运量、医院病人数量和制造工时等等,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为历史上一直都难以捉摸的一个基础性REIT指标带来迫切需要的透明度。”

消息来源:Thaso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