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高性价比单品项目”投入一亿元 凸显会员价值

深圳龙华店开业,未来将推紧凑型门店
山姆会员商店在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上宣布,未来将首次尝试全新紧凑型门店,以更加灵活、精简和高效的模式加速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全国将拥有40家门店。

深圳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在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上宣布,未来将首次尝试全新紧凑型门店,以更加灵活、精简和高效的模式加速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全国将拥有40家门店。此外,山姆将投入人民币一亿元启动“高性价比单品项目”,通过长期的节省回馈,进一步提升商品的会员价值。

山姆会员商店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
山姆会员商店深圳龙华店开业仪式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有16家门店覆盖13个城市,以高品质商品、卓越的会员服务和购物环境服务于近180万名中国会员。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我们一直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会员的信任和青睐,山姆也将持续投资中国业务,服务更多中国会员。”

在龙华开业之际,山姆也公布了新的市场拓展战略,在未来的门店中将考虑推出紧凑型门店,加快扩张速度。山姆将通过陆续设立的配送中心及家电仓、高效的物流链,缩减门店后区面积。同时,山姆会优化商品陈列,扩大对会员频繁购买的生鲜区域面积,减少会员需求较低商品的陈列。这一举措将在保证不影响购物体验的同时有效缩减门店面积,从而增加山姆的选址范围,加速在一、二线城市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山姆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增至40家。

山姆“高性价比单品项目”投入一亿元
山姆“高性价比单品项目”投入一亿元

除了紧凑型门店,山姆也将大力提升会员价值,在未来18个月投入人民币一亿元推出以民生商品为主的“高性价比单品”项目,部分商品通过直接降价的方式,提高性价比以更好地体现会员价值,其中不乏常年位居同品类销售前列的明星单品,以畅销20年之久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金枕吐司为例,其销量常年位居烘焙品类前三甲,此次价格降幅近20%。文安德表示:“随着门店及会员数量的增加,大批量的采购降低了商品的成本,山姆决定将这部分节省再投资到会员价值上。让会员体验‘更好生活尽在山姆’的理念。”

在深圳山姆首次采用美国标准的后补式冷柜
在深圳山姆首次采用美国标准的后补式冷柜

作为深圳设备先进的山姆门店,全新开业的龙华店将为会员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例如,在深圳山姆首次采用美国标准的后补式冷柜,冷库与货架直接相连,较大程度地保障商品新鲜度和品质,更好地实现了全程冷链控制,同时还压缩了后台空间,提升工作效率。龙华店还充分体现了山姆的环保理念,门店采用全新节能环保设备,以环保空调为例,通过采用VRF/RTU风冷系统,一年节省10-15吨耗水量。

山姆希望作为深圳第三家店的龙华店为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在开业之际推出了许多新奇特商品,例如99.8万元的翡翠摆件春彩花瓶,花瓶采用天然翡翠为装饰,以及每年香格里拉产区产量不超过20根的稀有松茸王。为庆祝龙华开业,于深圳福田和龙岗店举办“龙华开业-全城同庆”,除了为会员带来优质优价的商品,更与悦榕庄及深圳蛇口邮轮合作,为会员打造专属的梦幻之旅,如山姆会员于2017年9-11月入住香格里拉悦榕庄,会员套餐节省可高达1600元(对比官网价格)。此外,龙华店会员在开业即可同步享受山姆电商生鲜配送服务以及京东超市和全球购的多元电商平台。

山姆长期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区。进入深圳21年以来,山姆一直坚持社区公益活动,发起了一系列关爱老人、儿童与残疾人的志愿者活动。龙华店开业当天,山姆向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深圳区域内自闭症儿童的治疗及辅助费用。壹基金的秘书长李劲代表深圳自闭症儿童接受了山姆的捐赠并深表感谢。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