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加速布局华中市场,南昌迎来江西首店

2017-10-26 12:55 16454
山姆会员商店江西首家门店今日在南昌正式开业,这是继武汉、长沙后,山姆在华中地区的第三家门店,也是国内第19家店。

南昌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江西首家门店今日在南昌正式开业,这是继武汉、长沙后,山姆在华中地区的第三家门店,也是国内第19家店。南昌店所在的乐世界是沃尔玛自建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其综合配套设施和服务将为会员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山姆将继续凭借“会员第一”的理念,以特有的会员制仓储经营模式,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卓越的购物环境为南昌市民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目前有19家门店覆盖16个城市,服务超过180万名中国会员。近年来,华中地区显现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9月开业的长沙店成功的会籍招募及业务增长,让我们对南昌店充满信心,预计未来还会有两家门店落户华中市场。”

全新开业的南昌山姆会员商店
全新开业的南昌山姆会员商店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采用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会员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国内外高品质商品。目前中国会员续卡率保持在7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制模式的认可。

山姆会籍适用于全球800多家门店和多个线上购物渠道,如山姆APP和官网平台、京东山姆旗舰店、山姆全球购等。近日,山姆与京东首次联合推出 “双会籍首发”活动,在10月25日及11月12日期间,仅需359元即可获得原价409元的山姆与京东PLUS的双会籍,且可享受价值1800元的入会礼。

山姆的高品质商品一直深受会员欢迎。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优势,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的原产地直接进口商品,涵盖了多个品类。超过500种的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是山姆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供应商直接合作的自有品牌,是独有且一流品质的商品,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标品牌商品具有更高性价比。例如,近期上市的竹纤维本色面纸,采用竹浆制成,通过美国FDA和欧盟AP(2002)1食品级检测标准;每只仅售39.8元的美式烤鸡在长沙店开业当日就售出600多只。此外,南昌会员将可以购买山姆众多明星商品,如澳洲牛肉、智利三文鱼、榴莲千层蛋糕、知名红酒及白酒。

山姆投入人民币1亿元推出“高性价比单品”
山姆投入人民币1亿元推出“高性价比单品”

山姆近几年一直不断提升会员价值,如今年7月宣布投入人民币1亿元推出“高性价比单品”项目,其中涵盖多款明星商品,如菲律宾500米以上高地栽培的都乐超甜香蕉、Member’s Mark华夫饼等。

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
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

南昌店总面积近2万平米,卖场层高达9米、走道宽达3米,提供约1500个停车位,凭购物小票首2小时免费停车。山姆还在南昌店设立了国内的第二家美式餐吧,提供披萨、牛肉卷、寿司等简餐。南昌店所在的乐世界是沃尔玛投资自建和经营的社区型购物中心,涵盖餐饮、运动时尚、儿童教育等配套,进一步提升了山姆的一站式全方位购物体验。

丰富的试吃和寻宝活动一直是山姆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山姆预计每月会送出3万多份试吃试用商品让会员体验。正值山姆二十一周年庆,南昌会员可享受众多应季秋冬滋补系列商品,例如,Member's Mark黑枸杞,产自柴达木盆地,原花青素含量高于3.0%,以及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的红藜麦。山姆还推出了许多新奇特商品,例如单只重达3公斤的阿拉斯加深海帝王蟹;每公斤21-30粒的日本帆立贝柱。开业日起至2017年11月3日,前三位购买在门店展示的进口大众途锐的会员可获赠5000元山姆储值卡。山姆还为南昌会员提供悦榕庄梦幻假期套餐,在2017年12月前入住黄山悦榕庄,通过该套餐可节省高达3800元(对比官网价格)。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