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集团与德国MARITIM Hotel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8 11:44 7053
深航酒店管理集团与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深航-玛丽蒂姆”联合品牌共同开发中国酒店市场。

深圳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深航酒店管理集团与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深航﹒玛丽蒂姆联合品牌共同开发中国酒店市场。

左:玛丽蒂姆酒店集团HMS 酒店国际管理服务公司CEO Mr. Peter Wennel, 右:深航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黄俭先生
左:玛丽蒂姆酒店集团HMS 酒店国际管理服务公司CEO Mr. Peter Wennel, 右:深航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黄俭先生

深航﹒玛丽蒂姆品牌,将延续玛丽蒂姆一贯的豪华酒店品质及标准,并植入深航酒店基因,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品牌、渠道、会员、管理等方面充分融合,提高双方在中国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共同抓住豪华酒店市场机遇。

MARITIM HOTELS
MARITIM HOTELS

对于双方此次的合作,玛丽蒂姆酒店集团 HMS 酒店国际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 Mr. Peter Wennel 表示中国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市场之一,中国市场对于酒店品牌的需求也将日益多元化。玛丽蒂姆在中国市场仍然充满机会。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优秀的民族酒店品牌,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优秀的管理团队,这都将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保障。

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架构
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架构

深航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黄俭认为:玛丽蒂姆酒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设计完善、历经五十年的洗礼,这是产品的硬实力;同时,在培训、会议会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是玛丽蒂姆酒店集团的软实力,也是玛丽蒂姆酒店品质的保证。而深航酒店管理集团深耕中国酒店市场多年,对中国市场具有清晰的认知,加之丰富的市场开拓及渠道资源,依托深圳航空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将与玛丽蒂姆酒店集团形成优势互补并最终达成合作目标。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