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雅苒中国区总经理

2017-07-19 10:06 12412
Knut R oed陆科秾先生于1995年加入雅苒国际有限公司,他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雅苒中国总经理一职,负责雅苒公司在中国的所有运营和业务工作。

上海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于1995年加入雅苒国际有限公司,他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雅苒中国总经理一职,负责雅苒公司在中国的所有运营和业务工作。

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雅苒中国区总经理
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雅苒中国区总经理

陆科秾先生在担任雅苒中国总经理前,于2015年8月开始担任雅苒国际全球YaraVita雅苒威特(叶面肥)产品总监,是雅苒作物营养业务全球产品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此期间,他与雅苒英国波克林顿团队一起进一步发展了YaraVita产品在全球的业务。2015年YaraVita全球总销量从2千5百50万单位(按产品,1个单位相等于1升或1公斤)增长到2016年3千万单位,增幅18%,预计到2017年会进一步增长至3千8百万单位。

YaraVita是雅苒可持续作物营养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雅苒可持续作物营养解决方案是通过知识、质量和生产率来支持农户们的盈利能力。

陆科秾先生于1987年毕业于挪威农业大学,并曾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挪威商学院学习商业经济学。

在成为雅苒国际全球YaraVita雅苒威特产品总监之前的年间,陆科秾先生曾在雅苒公司的不同职位任职,包括亚太区复合肥产品经理、印度尼西亚国家经理、挪威国家经理和雅苒北欧区域商务总监。同时陆科秾先生也曾是雅苒挪威公司的董事会经理和雅苒几家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加入雅苒之前,陆科秾先生便担任Norgro AS产品经理,其是挪威市场主要分销商之一。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