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启动会暨雅苒115周年周年庆典成功落幕

携手起航,再攀高峰
3月30日下午,雅苒中国和东莞深赤湾码头有限公司在麻涌港(赤湾港)举行了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启动会仪式。

广东东莞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3月30日下午,雅苒中国和东莞深赤湾码头有限公司在麻涌港(赤湾港)举行了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启动会仪式。雅苒中国总经理Knut Røed陆科秾先生、东莞深赤湾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彬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雅苒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都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会活动。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揭幕仪式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揭幕仪式

麻涌港区作为东莞港五大港区之一,是中国现代港口物流重镇,拥有10万吨泊位,港口年吞吐能力超亿吨。雅苒和麻涌港的合作始于80年代,40余年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协作改进了港口基础建设和扫码流程,在此过程中,双方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的建立,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又一里程碑。缓冲仓的投入使用将大幅提升雅苒产品的卸船效率和泊位利用率,帮助雅苒实现灌包、上堆、出货自动化一体操作。与此同时,缓冲仓还有助于提升港口整体的作业效率,帮助改善麻涌港员工的作业环境。此外,缓冲仓内先进的恒温恒湿系统,可确保库内温度和湿度可被精确控制,使肥料的存放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确保了雅苒产品的优质和安全。

在当天的启动会上,雅苒中国总经理Knut Røed陆科秾先生对东莞深赤湾码头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肯定了缓冲仓对雅苒的积极意义。他表示:雅苒将以此为契机,携手赤湾港引进更多优质产品,并缩短肥料从港口到达农户手中的时间,从而进一步保障农产品的质量。

谈及雅苒中国的未来战略,Knut表示:“中国的农业现代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但这一过程中还存在不少挑战。今年,农业现代化、农业科技化、减少碳排放都是政府关注的重点,未来雅苒的战略也会向这些方面倾斜。”而缓冲仓的启用也是响应了政府对于节能减排和绿色农业的号召。

作为一家挪威百年的本土企业,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挪威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总领事Ståle RISA先生对缓冲仓的建立表示了祝贺,并鼓励雅苒继续深化和合作伙伴的关系,助力中国农业的发展。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Ståle RISA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Ståle RISA

雅苒成立于1905年,今年距离雅苒第一包化肥进入中国已经超过100年。自1972年雅苒正式在中国成立分支机构以来,广东、海南、浙江、云南、山东、四川、广西、江苏等地相继成为雅苒在中国的重点市场,雅苒也成为广大农户一直以来信赖的品牌。

2020年恰逢雅苒成立115周年,雅苒能够为中国农户提供优质服务,离不开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支持,他们都是中国农资界的翘楚,更了解中国农业和中国农户。合作伙伴的有力支持也提高了雅苒产品在中国的分销效率和规模。在过去的一年中,雅苒和全国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们一起努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了农户们种植生产的顺利进行。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启动会现场
雅苒-东莞深赤湾复合肥缓冲仓启动会现场

雅苒115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也诚邀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雅苒·东莞深赤湾合作签约仪式,并邀请他们出席了当晚举行的雅苒115周年庆典活动。

作为雅苒115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大赛”颁奖礼也于当晚举办。为了答谢经销商朋友在2020年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雅苒去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大赛,并从260多名参赛经销商中选出10名“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当晚,这10位“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们也齐聚一堂,接受了雅苒中国颁发的奖杯和证书,回忆着他们和雅苒的点点滴滴。

2020年度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大赛十强
2020年度雅苒最美特许经销商大赛十强

此外,雅苒中国总经理Knut Røed陆科秾先生还公布了雅苒苗乐系列新品,并介绍了新产品的落地战略。他表示,雅苒作为走向未来的作物营养公司,未来将继续秉持“以作物为导向,以农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持续带给农户和合作伙伴更高品质的使用体验和信心保障,以实现精准农业为目标并助力中国农业数字化升级,为源远流长的中国农耕文明注入稳健前行的新动力。同时,雅苒也会更多地考虑自身对于食品价值链的存在意义,赋予作物更多营养,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让餐桌上的食物更加健康。

雅苒中国总经理Knut Røed陆科秾
雅苒中国总经理Knut Røed陆科秾

消息来源: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