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喜迎中国总部办公室乔迁之喜

2018-10-26 10:30 17526
2018年10月17日,雅苒国际迎来了中国总部办公室的乔迁之喜。

挪威奥斯陆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7日,雅苒国际迎来了中国总部办公室的乔迁之喜。雅苒中国很高兴地邀请到了: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执行副总裁Terje Knutsen先生,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亚太区高级副总裁Monica Andre安茉诗女士,雅苒国际传讯副总裁Esben Tuman先生以及雅苒中国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一同相聚上海,共襄这个盛大时刻。

雅苒中国新总部办公室剪彩仪式
雅苒中国新总部办公室剪彩仪式

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执行副总裁 Terje Knutsen 先生揭开“雅苒全球新战略”的神秘面纱

雅苒新企业战略以:全球化规模,知识网络,负责任的企业和充满热情的员工为基础,聚焦在以驱动卓越运营,引领创新发展以及创造可延展的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三大核心新战略。

1) 驱动卓越运营

卓越运营意味着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去做事。从而我们可以通过总结整理并进一步和他人分享我们的知识来获得不断提升。原则上,每一件事都值得我们向着卓越运营的方向去努力 -- 从如何培养人才到如何建造一座工厂甚至到如何去售卖我们的产品当中都应去体现。

2) 引领创新发展

雅苒国际需要保持创新的能力以维持现有的市场地位。我们需要通过创新来获取市场份额并迈向新的邻近市场,我们也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未来可能影响我们发展的各类因素。

3) 创造可延展的解决方案

我们会针对重点作物,去挖掘食物价值链中各环节不同利益相关者的需求点和痛点,以实现为某一组客户或某一特定客户发展具有创造性价值的商务需求。

中国是雅苒在亚洲重要的市场之一

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亚太区高级副总裁Monica Andre安茉诗女士在交流中表示:中国始终是雅苒国际在亚洲地区重要的国家之一。中国今年的业绩表现可喜且稳定,希望中国可以继续保持这种良性增长,始终贯彻“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核心战略,并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更强大的共赢。

One Yara
One Yara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