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作为商业代表团之一随同挪威国王访华

2018-10-26 10:45 10944
近日,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携王后宋雅结束了第四次访华之行。访华期间,多数签署的商业合同都聚焦在海洋合作与技术创新上。而雅苒国际作为挪威重要的国有企业之一以及全球可持续行业发展的领导者也应邀作为此行商业代表团的一员,共同访华。

挪威奥斯陆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携王后宋雅结束了第四次访华之行。挪威经济总量规模和上海相近,总出口额的70%都与海洋产业相关;中挪在环保领域也都有着二十多年的合作历史,两国都是《巴黎协定》的坚定支持者,因此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是此次访问的主要议题。访华期间,多数签署的商业合同都聚焦在海洋合作与技术创新上。而雅苒国际作为挪威重要的国有企业之一以及全球可持续行业发展的领导者也应邀作为此行商业代表团的一员,共同访华。

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执行副总裁Terje Knutsen先生介绍“数字化”农业
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执行副总裁Terje Knutsen先生介绍“数字化”农业

雅苒国际初露锋芒@中挪商务峰会:

  • “引领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中挪北京峰会

雅苒国际作为全球作物营养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也一直致力于对于环境保护和土地资源的考虑。在北京的峰会上, 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执行副总裁 Terje Knutsen 先生,向所有与会人员做了“数字化农业”的介绍。目前雅苒国际的服务和知识可触达全球约2000万的农户,而在未来,雅苒希望通过数字化农业来继续扩大服务范围,不单单通过简单的面对面的服务,在未来可通过卫星定位的方式,更大面积上来服务于广大农户和作物。而数字化农业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也是雅苒三大新战略之一 -- “创造可延展的解决方案”重要的组成部分。

  • “机遇之海”@中挪上海峰会

绿色航运是此次中挪商会的重要议题之一。中国和挪威都是重要的海事中心,挪威自古就蕴含着维京人航海的传统优势,也拥有丰富的航海经验;而随着进出口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对于海运行业的发展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在峰会上,来自雅苒国际的传讯副总裁 Esben Tuman 先生就世界上第一艘全电动零排放、无人驾驶集装箱货轮 -- Yara Birkeland 做了介绍。“Birkeland” 的出场惊艳到了众多现场来宾,他的出现将开启航运业的又一里程碑。在 “Birkeland” 时代,船舶在港口的时间、成本和所需人工数量都将大大减少。雅苒始终坚持走在科技发展的前沿,也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毫无疑问, “Birkeland” 时代的到来和雅苒国际的新战略“引领创新发展”也不谋而合。

雅苒国际传讯副总裁Esben Tuman先生介绍世界第一艘无人驾驶集装箱货轮“Birkeland”
雅苒国际传讯副总裁Esben Tuman先生介绍世界第一艘无人驾驶集装箱货轮“Birkeland”

独家新闻:

雅苒中国总经理 Knut Roed 陆科秾先生已经来到中国1年多了,他不仅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活跃在每个农间地头;他也热爱生活和运动。这位拥有大农场的老板还有位集聪明,美丽,大方和智慧于一身的太太。这一年多来,除了默默支持先生在中国的工作外,Elisabeth 女士还努力学习中国文化,积极投入到各项中挪共建的文化交流中。陆科秾夫妇始终携手同行,活跃在各自的领域,为中挪两国的友谊而共同努力。此次挪威国王访华之行,Elisabeth 女士也有幸作为上海挪威俱乐部的主席,受邀参加了此次国王访华-上海站的活动并做了发言。

Elisabeth Roed女士和挪威国王以及王后作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
Elisabeth Roed女士和挪威国王以及王后作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