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共襄未来!-- 雅苒携手天禾共同举办百万吨庆典

2017-07-19 09:58 13212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航者雅苒中国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举办了“携手,共襄未来!雅苒--天禾百万吨庆典”,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州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航者雅苒中国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举办了“携手,共襄未来!雅苒--天禾百万吨庆典”,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获得特殊贡献奖的特许经销商和种植达人共50人,同时也邀请了合作伙伴赤湾港、华垦国际、烟台港、湛江港和广东威孚包装的嘉宾,以及雅苒与天禾双方高层共同出席。大会除了回顾和庆祝过去八年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也明确了双方公司未来合作的前进方向。

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发表致辞
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发表致辞

本次盛会分为回顾·庆祝参观展览创新·展望三个部分,以视频“雅苒·天禾百万吨之路”为开篇,回顾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从2010年至今八年携手合作的里程碑事迹。雅苒国际作物营养全球总裁Terje Knutsen先生特别录制了视频对此次庆典的召开表示祝贺,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先生、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亚太区总裁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宁先生以及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分别上台致辞,高度评价双方八年来的合作高度互信、包容协作、坦诚沟通,共同克服一个个困难阻碍,成功打造出直面终端的中国农资流通服务创新之路。双方领导分别提出了对未来现代化农业发展及服务创新的设想,表达了各自对双方不断取得新的重要突破的期望和信心。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宁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从2010年到2017年,中国各种复合肥的施用量合计1.2亿吨,仅从数量上看,我们这100万吨在其中确实并不耀眼。但是,这100万吨是中国第一个推广精确养分施肥的100万吨,是中国第一个真正实现作物营养解决方案的100万吨。所以,它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标杆,标志着我们在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回归农业服务的本质,‘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共同理念,是双方合作的前提与基础,时间和成绩就是这种双赢合作最有力的证明。”

之后,雅苒中国总经理刘金发先生也致辞表示,“‘雅苒作物营养模式’与广东天禾的战略模式不谋而合,自2010年启动以来,一路前行,战胜了各种挑战、困难和阻力,两家公司通过扁平化渠道、关注农户需求制定合理高效的施肥方案、建立‘雅苒特许经销商模式’等一系列举措,真正实现了历史性的行业改革。八年来的携手,使得广东天禾与雅苒公司成为了真正意义上战略理念一致的长期合作伙伴。”

双方领导分别代表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在现场签订了第二个百万吨计划的首份采购合同
双方领导分别代表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在现场签订了第二个百万吨计划的首份采购合同

庆典活动特别制作了“雅苒特许经销商RPP之路”视频,以6位长期服务农户的经销商代表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2010年至今雅苒特许经销商分级模式的稳健发展历程。同时庆典活动上设颁奖仪式,对40名雅苒特许经销商代表和10名种植达人代表进行表彰,为他们授予“雅苒-天禾百万吨杰出贡献奖”,以认可经销商代表和种植达人多年来对作物营养模式的推进和贡献。

随后,参会嘉宾分批对场外由双方公司精心准备的雅苒精准农业展区、食品安全展区、百万吨历史回顾区、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发展介绍、广东天禾现代农技服务区、柑橘无毒苗展区进行了参观。

在随后进行的创新·展望部分,为了将雅苒最新的精准农业科技介绍给广大农户,用科学先进和合理有效的方式帮助农户增产增收,为中国的农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长远的贡献,雅苒中国新任总经理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雅苒战略及先进农业之路。强调了雅苒将坚持“以作物为导向,以农户为中心”战略不变,为广大农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知识和创新工具,并分享了雅苒全球先进的精准农业工具,如Magalab™系统等,为未来雅苒在可持续农业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雅苒中国新任总经理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雅苒战略及先进农业之路
雅苒中国新任总经理Knut Roed陆科秾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雅苒战略及先进农业之路

随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品先生介绍了广东天禾新时期的战略规划,强调了新时期广东天禾的战略核心内容是“多维度、高质量的全面增长”。之后双方领导分别代表雅苒中国和广东天禾,在现场签订了第二个百万吨计划的首份采购合同,标志着双方新时期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雅苒与天禾的第一个百万吨目标的实现,代表我们在中国将“雅苒作物营养模式”深入推进到市场,扁平化渠道从而为广大农户带来实际收益的第一步。雅苒的战略是“以作物为导向,以农户为中心”,我们提供作物营养方案帮助农户提高产量和品质。在未来,我们不仅要继续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更会带来更多全球领先的先进知识和精准农业和创新工具,为中国未来农业发展和可持续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