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CEO等高层与挪威首相出席中国挪威商业峰会

2017-04-25 12:15 10455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何斯凡先生携同高层出席了在4月7-8日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的“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

挪威奥斯陆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致力于提供全面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关注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何斯凡先生携同高层出席了“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本次峰会在4月7-8日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由挪威首相Erna Solberg女士领团,包括雅苒国际在内的挪威10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和1000名来自中国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可谓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规格较高。

挪威首相Erna Solberg女士在“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挪威首相Erna Solberg女士在“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改革开放已有40年,在这40年间中国的经济增长了数百倍,也使数百万的中国人脱贫。然而,惊人的经济增长也造成了大范围的环境污染。要在持续的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之间取得平衡,中国可以借鉴欧洲国家的经验。因此,本次峰会的主题名为“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构建更美好未来”。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何斯凡先生,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亚太区总裁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及雅苒中国总经理Kim Huat  Low刘金发先生代表雅苒国际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峰会。

从左至右:雅苒中国总经理Kim Huat Low刘金发先生,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亚太区总裁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挪威贸工部部长Monica Mæland女士和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何斯凡先生
从左至右:雅苒中国总经理Kim Huat Low刘金发先生,雅苒国际作物营养业务亚太区总裁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挪威贸工部部长Monica Mæland女士和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何斯凡先生

在7号于北京举行的会议中,Svein Tore何斯凡先生参与了当天的圆桌讨论并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何斯凡先生阐述了雅苒国际的起源,以及雅苒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就与中国开始业务建交合作的时代背景。在介绍今日的雅苒国际之后,何斯凡先生继而介绍了雅苒在中国如何助力现代工业和农业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雅苒的作物营养方案提供全面的可持续作物营养解决方案,通过知识、质量和生产力帮助农户增产增收。” 何斯凡先生深入解释道:“通过与农户共享农艺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雅苒能帮助农户提高农业生产力,同时优化水和养分等资源的使用。这样一来对农业的经济发展和支持可持续的粮食生产做出了贡献。我们期待着能与更多中国农户共同努力,创造美好丰收年。”

“我们理解中国应对一个现代工业化社会的挑战的战略。在雅苒,我们把此战略变成我们的业务帮助实现这些重要目标。因此我相信,中国和雅苒在农业发展和环境的解决方案相当匹配。”何斯凡先生表示。

在环境保护方面,何斯凡先生表示,雅苒对于助力改善世界各地城市的水和空气质量起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雅苒提供的解决方案Nutriox能帮助降低硫化氢在污水处理厂的排放,此方案已用于世界各地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在空气排放领域,雅苒可以为中国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减排做贡献,并且已经为中国多个省份的垃圾发电厂和热电厂提供氮氧化物控制系统,包括湖北省、广东省和四川省。

4月8日何斯凡先生与挪威首相一行飞往上海,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访问了2家在上海周边地区的雅苒特许经销商门店,了解了当前市场形势以及雅苒如何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农户。

Svein Tore何斯凡先生和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Kim Huat Low刘金发先生访问上海雅苒特许经销商门店
Svein Tore何斯凡先生和Monica Andres安茉诗女士,Kim Huat Low刘金发先生访问上海雅苒特许经销商门店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