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天猫海外旗舰店“全球甄选”上线 领跑全球高品质

2017-07-17 09:00 7315
麦德龙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今日正式宣布其“全球甄选”项目上线,它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采自全球的高品质热销商品,满足热爱新鲜和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需求。

上海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https://metro.tmall.hk/)今日正式宣布其“全球甄选”项目上线,它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采自全球的高品质热销商品,满足热爱新鲜和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需求。

麦德龙天猫海外旗舰店“全球甄选”上线 
麦德龙天猫海外旗舰店“全球甄选”上线

 

依托麦德龙集团全球采购网络和国际背景,从本月开始,麦德龙官方海外旗舰店将以“品质、健康、安全”为准则,孜孜不倦地为中国消费者挑选全球各地优质商品、高性价比产品、热销产品,其中大部分是首次引进中国。麦德龙计划每季度至少引进50款新品,品种覆盖8个品类、几十个子分类。

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包括进口商品在内的差异化购物需求日益增长,但市场上进口渠道龙蛇混杂,商品质量良莠不齐。麦德龙集团凭借严格的安全管控体系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并通过专业的采购团队进行全球直采,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和成本,相信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令人放心的、更具性价比的进口商品。

首批“全球甄选”产品均来自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商品范围涵盖食品、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家居厨具等。在未来,麦德龙天猫海外旗舰店还将引入北美、澳洲、日本等地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轻松享受全球高品质。

 

麦德龙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二维码 
麦德龙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二维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