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pal力助欧洲保健品领先品牌Ponroy Sante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2017-10-24 11:06 17800
享誉欧洲的法国保健品领先品牌Ponroy Sante (蓬华健康 )于2017年9月29日盛大入驻天猫国际。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Ponroy Sante集团的优质健康法国保健品。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享誉欧洲的法国保健品领先品牌Ponroy Sante蓬华健康于2017年9月29日盛大入驻天猫国际。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Ponroy Sante集团的优质健康法国保健品。

此前,Ponroy Sante已在小红书上积累了丰富的用户口碑,并成功进驻阿里健康海外旗舰店,此次入驻天猫国际,旨在进一步提高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官方正品的无忧购物渠道

小红书上的人气口碑产品

品质和颜值双双在线的Ponroy此前已经在小红书上积累了大量良好的口碑,其明星产品通过众多亲身体验过的海外用户们的种草安利,已经成为了小红书这个UGC种草社区中的人气口碑产品,包括在小红书2224篇“更年期”笔记中排名第1位的、主打调节女性内分泌和综合调理女性健康的Manhae曼爱;在4841篇“蔓越莓胶囊”笔记中排名第11位的、呵护女性泌尿系统的蔓越莓胶囊;和在4803篇“发际线”笔记中排名第8位的、畅销全球36个国家有效解决发际线问题的Nutricap诺丝嘉等等。

官方授权,口碑效应开店立现

小红书上积累的人气口碑,在Ponroy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售伊始就起到了良好成效,并有《我是大美人》专场直播30分钟后转化率高达11%,其明星产品蔓越莓和益生菌胶囊一周内即热销。作为经过官方认证授权的品牌旗舰店,店铺内所有的产品均为欧洲原装进口,不仅有原装品质,物流同样有菜鸟作保障,使广大粉丝消费者避免了海淘的辛苦繁琐和担忧。

Ponroy天猫海外旗舰店页面以及主打产品销量
Ponroy天猫海外旗舰店页面以及主打产品销量

幕后推手实力强劲,助力品牌全盘落地

从良好的口碑到坚实的落地,Ponroy幕后实力强劲的推手,就是在一年内快速打爆Aveeno和欧缇丽的BOP公司 -- Shopal。与传统的广告公司和TP公司不同,Shopal是通过“全域内容+全平台生态+全极转化”的核心理念和模式,来成为品牌的爆发引擎,帮像Ponroy这样的品牌,在中国市场实现更多“从0到亿”的奇迹。

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签约开拓中国市场
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签约开拓中国市场

更多高品质的Ponroy Sante产品和优惠信息,敬请关注Ponroy Sante天猫海外国际旗舰店。

消息来源:Shop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