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亮相进博会 带来“舌尖上的世界”

2018-11-05 19:09 7647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麦德龙带着参展商、采购商、德国馆的食品赞助商等多重身份亮相进博会。麦德龙希望借助进博会,进一步扩大全球进口采购,将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商品引进中国市场。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麦德龙带着参展商、采购商、德国馆的食品赞助商等多重身份亮相进博会。同时,麦德龙还是上海交易团“四大采购联盟”中大型零售商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并被市商务委遴选为四家进博会馆内餐饮食品原料的集中配送企业之一。麦德龙希望借助进博会,进一步扩大全球进口采购,将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商品引进中国市场。

麦德龙集团COO, Phillipe Palazzi代表集团管理委员会参加了今天开幕的进博会,他表示,“中国市场是麦德龙全球重要的增长引擎。作为一家在食品配送领域极具竞争优势的国际公司,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展示我们进口商品和全球采购的实力。麦德龙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参加进博会也有机会加强我们与本土消费者、商业合作伙伴的交流,因此我们非常重视参与本届进博会的机会。”

“麦德龙为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落实到了每个细节。进博会展览期间,我们将为观众带来以麦德龙自有品牌和独有品牌为主的,高品质的进口商品,并设置了品尝体验区,让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在现场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表示。

**吴清(图中)、麦德龙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 Phillipe Palazzi 先生(图右)、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图左)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吴清(图中)、麦德龙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 Phillipe Palazzi 先生(图右)、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图左)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麦德龙的展台位于食品与农产品区域(8.2 A3-05),面积110平米,展示的产品有14个品类的110多种进口商品,包括冰鲜三文鱼、牛奶、红酒、橄榄油、罐头产品和意大利面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众在麦德龙的展台可以品尝到“全球美味”。麦德龙餐饮学院大厨将在现场大展身手,通过不同食材与调味料的搭配,制作出丰富多样的“沙拉轻食”,邀请观众试吃。观众还能一同参与互动,在麦德龙大厨的言传身教下,轻松学会制作“沙拉轻食”,健康美味手到擒来。如今,沙拉轻食以其美味又健康的特点,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所青睐。同时,麦德龙品类丰富的高品质进口商品,又能满足不同类别专业客户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麦德龙展台
麦德龙展台

 

麦德龙展台
麦德龙展台

 

麦德龙互动体验区
麦德龙互动体验区

自1996年进入中国,进口商品一直是麦德龙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麦德龙进口商品的销售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全球采购网络、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供应链管理及产品的专业化,是麦德龙可持续供应高质量进口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有力保障。麦德龙通过本届进博会,除了展示其在进口商品领域的优势之外,也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到更多高质量的供货商,开发新的资源,与消费者、行业合作伙伴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同成长,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凭借成熟、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麦德龙成为政府和重大赛事活动充分信赖的合作伙伴,曾成功服务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上海亚信峰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及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等多项国际重要赛事和会议。此次麦德龙成为进博会推荐的餐饮服务商,有信心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再次交出满意的答卷。

与进博会同步,麦德龙中国将于11月1日-21日在全国所有线下商场举办“进口商品节”,集中展示来自全球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种商品。客户购买指定品类进口商品,能享受到满200减50的促销活动(具体细则见各商场活动说明)。同时,客户也能在天猫麦德龙官方旗舰店 (https://maidelong.tmall.com) 和天猫国际麦德龙官方海外旗舰店 (http://metro.tmall.hk) 购买到在进博会上展示的麦德龙进口商品。因此,无法亲临进博会的客户,可以前往麦德龙各大商场,或打开麦德龙线上店,便能轻松体验到来自“舌尖上的世界”。

麦德龙进口商品节
麦德龙进口商品节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