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亮相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助力法院进入智慧时代

2017-07-17 08:44 6505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届互联网大会以“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为主题,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法治、网络安全等热点领域推出了二十多场论坛。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届互联网大会以“广连接 新活力 融实业”为主题,围绕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法治、网络安全等热点领域推出了二十多场论坛,互联网各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开拓者都齐聚一堂,传递互联网最具价值的创新思想,发掘互联网潜藏的创新力量。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以及国际互联网专家等2000余名嘉宾出席了会议。腾讯、京东、360、谷歌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了本届互联网大会。

e签宝作为电子签名行业的代表企业,以本次大会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大会,并出席了13日下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纠纷解决机制高峰论坛。

论坛主要围绕互联网纠纷解决机制问题展开,从加强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构建纠纷调节服务平台、推动电子数据存取证在司法实践中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开展激烈的思想碰撞。

互联网纠纷的核心问题是要解决电子证据问题,引入第三方电子数据存证,在未来争议的纠纷调解中大量应用电子证据,为司法审判提供支持。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EO金宏洲作为电子签名、电子存证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坚固的电子数据存证,助力法院进入智慧时代》的主题演讲。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EO金宏洲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EO金宏洲

金宏洲向在场嘉宾分享了e签宝在电子数据存证方面助力浙江省铁路法院的案例,并现场演示了e签宝产品 -- 电子证据提取平台,是如何实现用户电子证据在线提交给互联网法院的整个过程,让与会嘉宾了解到法院在立案、送达、交换、庭审整个环节中,电子数据存证发挥的巨大作用,以及电子数据在维护虚拟世界安全和秩序方面的作用。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EO金宏洲
e签宝联合创始人兼CEO金宏洲

金宏洲还普及了电子签名法在国内的应用以及发展情况,他提到,根据电子签名法,可靠的电子签名与传统的签字盖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电子签名+区块链的电子数据存证则是坚固的电子证据,可以更好地助力法院进入互联网时代。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