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微技术再获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2017-07-14 15:33 8273

香港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2日国微技术对外宣布,公司收到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产品编号:PP0648,认证编号:PP3648,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2017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6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国微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销售点终端(即智能POS)SM40产品完全符合《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Q/CUP007-2014》,能够满足各类终端使用主体日常金融活动的高安全要求。

至此,国微技术旗下包括智能POS SM40、个人支付终端SM10、mPOS SM30等在内的多款主推智能支付终端产品皆已获得《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证书》,将更有效保障支付终端实际使用者的资金交易安全,增强公司产品在智能支付终端市场营销中的竞争力。

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微技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快速成为国内知名的定制化智能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实现支付产品百万级年销量。2016年3月,国微技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港股代码:02239)。

消息来源:国微技术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