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厦门市“尊师重教”奖

2017-07-11 15:00 7304
2013年起,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厦门大学设立“厦门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 ”,每年10万元的总金额,奖励40名学习优秀、家境清贫的厦大学子。2017年7月,经由厦门市政府的评选,仲利国际获得厦门市政府颁发的“尊师重教”铜质奖章。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起,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厦门大学设立“厦门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此举是为了支持厦门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视野。此奖学金每年10万元的总金额,奖励40名学习优秀、家境清贫的厦大学子。2017年7月,为了表彰仲利国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经由厦门市政府的评选,仲利国际获得厦门市政府颁发的“尊师重教”铜质奖章。

除了在厦门大学设立奖学金之外,仲利国际还在其他11所高校设立了奖学金,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大学、深圳大学、宁波大学、福州大学、青岛大学、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

仲利国际一直重视人才培养,秉持“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除了对优秀学子的扶持之外,仲利国际对于内部员工的培训也在不断加强,包括新进员工的新人训、优秀员工的赴台培训、辅导员机制等,能够对处于不同阶段的员工进行专业的辅导。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外资独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成立至今,仲利国际已成立37家分公司,服务对象为中小企业,已服务超过两万家中小企业。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继续专注服务中小企业,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谐社会的构建忝尽微薄之力。

厦门市政府授予仲利国际“尊师重教”铜质奖章
厦门市政府授予仲利国际“尊师重教”铜质奖章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