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包头基地开工,夯实“一带一路”战略

2017-07-07 14:00 16606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6月29日于内蒙古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举行3吉瓦硅片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包头市及青山区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北京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6月29日于内蒙古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举行3吉瓦硅片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包头市及青山区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包头基地是晶澳全球布局的第十一个基地,旨在生产高效的单、多晶硅片,加强晶澳产业链的硅片环节。该基地占地约26.3公顷,总投资额约30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即可投产,完全投产后将实现3吉瓦硅片的年产量,40亿元人民币的年产值。

晶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包头是一带一路’通往俄罗斯及北欧的重要通道,晶澳包头基地将与‘一带一路’南线的马来西亚和越南基地密切结合,成为晶澳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撑点。该硅片生产基地将推动晶澳产业布局的进一步优化,极大地提升晶澳的产业实力。”

“我们非常高兴晶澳在包头的基地顺利开工,晶澳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绿色能源和地区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当地光伏业务的发展,为当地新能源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