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检测技术 服务科技创新 SGS通标亮相第五届检博会

广州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1第五届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开幕,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展(展位:1号馆C45-47展位)。此届检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首次在广州举办。同期举办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TIC CHINA)首次落地粤港澳大湾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柯赞贤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言。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在SGS展位了解相关检测服务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在SGS展位了解相关检测服务

针对标准如何助力科技发展,柯赞贤表示,推动标准创新是促进科技发展并最终落地的一个重要助力,作为负责任的检测机构,应积极参与企业或各类科研机构的技术创新中。在新产品、新服务或者新的生产技术落地的各个阶段,推动标准更新或新标准出台,为他们提供可参考的标准。一方面实现跨行业的合作共赢发展,一方面推动社会科技创新的发展。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柯赞贤先生在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发言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柯赞贤先生在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发言

SGS此次向展商及观展人士展示近年来热门的防疫及公共环境服务、低碳类服务如可降解及循环再生材料测试、食品微生物及抗菌测试及中医药材料测试等服务,为行业提供最优的实验室解决方案。

从农田到餐桌帮助中国农产品食品企业提升品质
SGS专业性和全球服务经验能有效保证从农田到餐桌的整个食品产业链的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包括测试、审核、验货、认证、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服务。SGS农产食品检测服务涵盖微生物、物理、化学和感官检测,以分析食品的安全性和质量。所有的食品检测服务都可单独提供或进行组合,作为对审核和产品检验期间收集结果的验证。此次SGS展位,SGS农产食品实验室展示了以下四大类测试能力。
微生物测试:食品微生物,抗菌防霉测试,防螨测试
PCR&NGS测试:动植物源性测试,中药材DNA鉴定、鉴别,未知物质定性鉴别等
食品常规理化测试:食品维生素系列测试,食品添加剂分析,保健食品功效成分测试等
食品相关化学测试:食品重金属分析,食品微量矿物元素分析,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的分析,食品污染物和毒素分析,食品接触材料测试等。

SGS家居生活运动百货检测保障生活“质”量
SGS轻工产品实验室进入中国近30年的时间里,已经建立了15个实验室和办事处,服务于中国各个地区零售商、制造商和采购商。SGS是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推荐的检测机构之一,轻工产品实验室帮助护目镜及防护面罩、医用手套、医用性注射类近千家防疫用品供应商,顺利将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地。SGS轻工产品实验室专注家居生活运动百货产品的检测,包括婴童用品和玩具、运动和防护用品、家具、医疗器械用品、运输包装及材料、家居用品、卫浴产品、燃气具、箱包和首饰等。此次SGS展位,SGS轻工产品实验室重点向观展人士展示了室内装修招投标、验收服务(医院、学校、办公室等公共环境);防疫用品测试服务;实验室家具测试服务。

SGS原材料分析产品质量可靠性保障
无论检测材料理化性能、材料的缺陷、成分分析、失效分析,还是改进新材料的配方,进行基础研究,SGS材料实验室都能够对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和建筑材料提供全面检测及专业的仪器校准服务,还能为企业定制测试技术培训、实验室建设咨询及实验室间比对等服务。

SGS展位上摆放着一个材料测试展示盒,集合了实验室选取的30种常见的高分子材料和金属材料,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每种材料在实验室的测试之旅。

1995年SGS在中国建立第一间实验室,到如今在全国已建立了200多间实验室,服务于纺织、轻工、电子电气、汽车、消防、材料及可靠性、半导体、无线通讯、食品、农产品、生命科学、化妆品、环境、工业品、矿产、石化等行业和细分领域,遍布中、南、西、北各业务区域的50多个城市。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