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雾岛造酒向外国介绍甘薯烧酒基本知识

- 英文版“烧酒文化网站”特别网站于2017年6月28日推出
2017-07-03 14:30 8630
总部位于日本西南部宫崎县都城市的“正宗烧酒”(正宗蒸馏酒)制造商雾岛造酒股份有限公司(Kirishima Shuzo Co., Ltd.)于2017年6月28日推出了英文版“烧酒文化网站”特别网站,向外国介绍烧酒文化。

日本都城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西南部宫崎县都城市的“正宗烧酒”(Honkaku Shochu)(正宗蒸馏酒)制造商雾岛造酒股份有限公司(Kirishima Shuzo Co., Ltd.)于2017年6月28日推出了英文版“烧酒文化网站”特别网站,向外国介绍烧酒文化。

特别网站: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6273117/?images

“烧酒文化网站”是雾岛造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原创英文网站,向访日游客介绍“甘薯烧酒”的各种迷人特色。访日游客数量预计在未来还将继续增长。网站向外国人介绍“甘薯烧酒”的各个方面,包括饮用方法、对健康的影响、生产方法和酒精的根源。网站还包含一些信息,旨在帮助对“甘薯烧酒”知之甚少的外国人通过把烧酒与威士忌和龙舌兰酒等类似蒸馏酒作比较,以及介绍甘薯根(酒精的基本原料)的处理方法,体会与自己国家的联系,从而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甘薯烧酒”。为了帮助外国人熟悉“甘薯烧酒”,公司打算用视频介绍“DAREYAME”本地文化(*1)和其它特色。除了英文版,我们还打算推出简体中文版和韩语版特别网站。

雾岛造酒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年5月迎来了100周年纪念,该公司自1916年从酒库出品第一款烧酒产品以来就一直受到客户的支持。作为第101个年头全新努力的一部分,公司将通过“烧酒文化网站”向外国介绍烧酒文化。

(*1) “DAREYAME”文化:

在九州南部,用喝“DAREYAME”烧酒来结束忙碌的一天是一种习惯。“DARE”意思是“疲劳”,而“YAME”意思是结束。“DAREYAME”文化是一种轻松休闲的文化,是九州独一无二的文化,人们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驱除疲劳,为第二天补充能量。因为在古时候,人们通过饮用热的“甘薯烧酒”或洗热水澡来缓解田间劳作的疲劳。时至今日,人们仍把“DAREYAME”烧酒作为每日劳作后的日常酒精饮料。

参考:
介绍“烧酒文化网站”内容
- LET's DAREYAME!
(URL: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dareyame/
通过介绍“DAREYAME”文化,网站展现了烧酒文化和日本文化的迷人特色。(未来计划以视频形式介绍)

- 饮用方法
(URL: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howto/
网站利用信息图表,以示意图的方式介绍了烧酒的饮用方法(加冰块、兑水,等)。

- 健康美容
(URL: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healthy/
网站通过把烧酒与其它酒精饮料进行对比,解释了烧酒的健康影响(比如零碳水化合物、零嘌呤体)。

- 什么是烧酒?
(URL: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whats/
网站把烧酒与日本清酒及世界上其它蒸馏酒作对比,解释了烧酒的制作方法。

- 烧酒的根源
(URL:http://www.kirishima-global.com/cu/en/roots/
网站解释了烧酒的根源(如蒸馏工艺、发酵酒曲及甘薯的三种传播途径理论,等等)。

消息来源:雾岛造酒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