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尝在烧酎与泡盛鸡尾酒大赛中的获奖鸡尾酒

用酒杯感受日本国民级酒品的精粹
日本酒造组合中央会于2018年10月17日在东京浅草豪景酒店举办了首届利用本格(正宗)烧酎和泡盛进行的全国鸡尾酒大赛。Hotel Barmen's Association, Japan挑选的调酒师来自全国各地,在笔试与技能展示环节大显身手。

东京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日本酒造组合中央会于2018年10月17日在东京浅草豪景酒店举办了首届利用本格(正宗)烧酎和泡盛进行的全国鸡尾酒大赛。烧酎和泡盛是日本的酒精饮料。

20款利用本格烧酎和泡盛(冲绳县当地的蒸馏酒)调制的鸡尾酒角逐此次比赛冠军,这些鸡尾酒代表了日本传统美学的缩影,独特的原料带来丰富的香气与口感。Hotel Barmen's Association, Japan 的12个分会挑选出的调酒师来自全国各地,在笔试与技能展示环节中大显身手。

宫田由实凭借独创鸡尾酒 Hannari(优雅型)赢得大奖与技术奖。宫田女士表示:“经过多次尝试,我充分利用烧酎调制出一款鸡尾酒。有幸获奖让我充满感激之情。我想我现在能够自信地向外国游客推荐日本的国酒。”她重申了向外国游客推广本格烧酎、泡盛以及其它日本酒类的决心。外国游客的数量有望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期间剧增。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1070091-O1-4aBmm1TH

宫田女士的原创鸡尾酒 Hannari 是一款醇和的鸡尾酒,名字源自单词 hananari(吸引力)。这款鸡尾酒利用草本接骨木酿成的酒,搭配香气扑鼻的日本甜薯制成的烧酎,打造出温和的口感和淡淡的白色,让人感受到女性的柔美及卓越品质。

您可以访问 Japanican 预订网站,预订您可以享用入围比赛的鸡尾酒的酒店。https://www.japanican.com/en/area/all/cocktail/index.aspx

 

消息来源:Japan Sake and Shochu Mak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