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被指定负责支持阿曼海滨旅游发展的历史港口改造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7-06-22 05:04 6479

该改造项目规模达10亿美元

阿曼马斯喀特2017622日电  /美通社/ --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是将阿曼的苏丹卡布斯港口重新开发为综合型旅游、居住和休闲目的地

达马克国际(DAMAC International)被阿曼政府指定负责通过与该政府下属投资、发展和开发机构Omran进行合作,将阿曼的苏丹卡布斯港口开发为世界级海滨混合使用目的地。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Mina Sultan Qaboos Waterfront”正在被重新开发成为规模达10亿美元的综合型旅游港口和生活方式目的地,包括酒店、住宅,以及餐饮、零售和休闲。

在阿曼交通通信部部长兼Omran董事会成员Ahmed Al Futais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以及Omran董事会其他成员和关键政要的见证下,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董事长Hussain Sajwani和阿曼较高规划委员会副主席、工商部部长兼Omran董事长Ali bin Masoud Al Sunaid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为此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Sajwani表示:“这份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表明阿曼苏丹卡布斯--赛义德-阿勒赛义德(Sultan Qaboos bin Said)陛下的愿景,即将阿曼转变为一个世界级旅游与投资目的地。作为中东地区第二大开发商并依托良好的国际经验,达马克成为Omran共同开发合作伙伴的理想之选。作为其对该项目承诺的一部分,达马克将助力本地道路基础设施发展,从而为当地中小企业(SME)和阿曼国民增加发展机遇,以及提升整个社区的社会经济地位。”

Ali Al Sunaid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说:“Mina Sultan Qaboos Waterfront以马斯喀特具有200年历史的古老商业中心为基础,目前是阿曼最受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之一。Omran重新开发马斯喀特港口,这将重燃对该港口的兴趣并予以关注,同时为旅游、房地产和休闲行业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建议。”

Ahmed Al Futais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称:“将马斯喀特港口转变为一个繁荣的经济与旅游中心,这源自苏丹陛下的愿景,即将商业港口活动转移至苏哈尔港口,从而为将马斯喀特港口重新开发为综合型旅游中心打下基础。”

达马克之所以被Omran选中,是因为达马克在海湾地区和全球范围内开发世界级住宅与休闲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达马克在阿联酋、海湾、黎凡特和英国等主营市场,拥有广泛的豪华公寓与别墅、酒店和国际高尔夫球场投资组合,这使得该公司成为Port Sultan Qaboos Waterfront的理想合作伙伴。

依托已经交付的18,500套住宅,以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44,000多个单元,达马克巩固了其作为中东地区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的地位。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致编者: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人们带来了奢华的居住体验。达马克地产公司致力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中东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较高品质。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建造了地产项目。

截至2017331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约18,500个住宅单位。该公司拥有由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的规划和施工阶段的单元组成的开发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下属的酒店管理公司DAMAC Hotels & Resorts进行管理。凭借美好的愿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正在打造中东下一代奢华居住体验。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或关注达马克地产FacebookTwitter (@DAMACofficial) YouTube

OMRAN简介

Oman Tourism Development Company (OMRAN)致力于推动阿曼苏丹国快速发展的旅游业和房地产行业的投资、成长和开发。我们是重大旅游业、遗产和城市发展项目的总体规划者,创造众多阿曼全国最具标志性的目的地。我们的项目创造独特体验,有利于阿曼苏丹国的社会经济发展。Omran拥有开发项目、酒店资产和合资项目的多元化投资组合,遍及阿曼苏丹国并推动该国旅游业能力的发展。通过与当地社区开展合作并接纳阿曼文化与遗产的独特层面,我们为每个项目确立可持续性,同时为子孙后代确保阿曼苏丹国的自然美景。

详情请访问:omran.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