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国际董事长萨基瓦尼:马耳他的优惠税收政策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对开发商来说极具吸引力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7-07-24 23:55 7850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国际董事长到访马耳他,与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博士会面,探讨投资机遇

在到访马耳他并与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博士私人会面后,达马克国际(DAMAC International)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将该岛国视为有利的投资目的地。双方就马耳他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和这个欧盟成员国作为商业友好投资目的地的历史吸引力进行了探讨。

generated by system

“马耳他提供理想的投资优惠组合,因此对那些希望将业务拓展至欧盟区的高端地产和酒店开发商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得益于针对外国投资者的优惠税收政策,以及不断推动经济增长和旅游业发展的稳定政府和领导力,马耳他已成为我们重点关注的投资目的地,我们不断在该国探索业务拓展机遇。”

萨基瓦尼不断寻求海外战略投资,让已在中东高端地产市场上大获成功的达马克能够将业务拓展至中东以外地区。达马克正在拓展其酒店和休闲产品组合,旗下DAMAC Hotels & Resorts正在开发13,000多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 

达马克因其与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的战略合作而享誉全球。双方在中东地区合作开发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该公司在英国推出了其50层AYKON London One住宅项目,并凭借该项目获得了国际认可。AYKON London One已预售超过45%,有望成为伦敦负盛名的楼盘之一,它也是欧洲首个与范思哲家居(Versace Home)合作设计的住宅项目。

上个月,达马克被阿曼政府选中,重新开发其位于马斯喀特的苏丹卡布斯港。这是一个价值10亿美元且具有历史意义的主要开发项目。经过改造,该港口将成为集酒店、住宅以及餐饮、零售和休闲场所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港口和生活目的地。

达马克已交付了18,500多栋住宅,并拥有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44,000多个住宅单位。公司业务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英国和阿曼拥有主要开发项目。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人们带来了奢华的居住体验。达马克地产公司致力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中东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较高品质。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建造了地产项目。

截至2017年3月31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约18,500个住宅单位。该公司拥有由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的规划和施工阶段的单元组成的开发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下属的酒店管理公司DAMAC Hotels & Resorts进行管理。凭借美好的愿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正在打造中东下一代奢华居住体验。

详情请关注达马克地产FacebookTwitter (@DAMACofficial) 和YouTube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