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之行:达马克董事长调研多伦多火爆的地产市场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7-08-24 09:13 6959

阿联酋迪拜2017年8月24日电 达马克董事长与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会晤,表明加拿大人和外国人对公寓和住宅的持续需求

/美通社/ -- 在本周开展寻求全新投资机遇的加拿大商务之旅期间,达马克国际(DAMAC International)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访问了多伦多,他随后表示,该市地产市场持续呈现出强劲需求。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与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会晤期间,萨基瓦尼对多伦多的多元化社区表示赞赏,而这样的社区不断吸引全球各地的高技能专业人才,以及在多伦多利润可观的地产领域寻求立足的国际投资者。对大多伦多地区公寓和家庭住宅的强劲需求继续使该城市成为理想的投资地点。

萨基瓦尼表示:“在某种程度上,多伦多和迪拜有着众多的相似之处,因为这两个城市都在不断吸引高技能专业人才,以及寻求稳定友好、能够养家的市场的投资者,同时实现对房产购置的丰厚投资回报。这两个城市在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方面都是佼佼者,它们均能提供丰富的多元文化环境,而这种环境安全,充满活力且有利于家庭。最为重要的是,两个城市的地产市场都在蓬勃发展,持续呈现出韧性并可以带来良好的回报。”

由于市民和外国人的持续需求,多伦多的地产价格在过去几年中不断显著上涨。加拿大联邦住房机构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 (CMHC)(加拿大按揭与房屋公司)称,当前房价稳定将会是暂时的,而针对安大略省政府近期出台对国外购房者征税15%(旨在给过热的房价“降温”)的政策,市场将会立即作出反应。

达马克在海外继续寻求国际机遇,以此拓展中东以外的全球业务。2017年8月14日,该公司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务业绩,其中房产预购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在其DAMAC Hills总体开发项目中交付房产1000多个单元,从而使其房产交付总量突破3100个单元。

自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超过19,000个住宅单位,并且拥有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单元。该公司的业务拓展至中东,主要项目位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英国和阿曼。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自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人们带来了奢华的居住体验。达马克地产公司致力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中东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较高品质。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建造了地产项目。

截至2017年6月30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约19,000个住宅单位。该公司拥有由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的规划和施工阶段的单元组成的开发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下属的酒店管理公司DAMAC Hotels & Resorts进行管理。凭借美好的愿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正在打造中东下一代奢华居住体验。

详情请关注达马克地产FacebookTwitter (@DAMACofficial)和YouTube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