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地产将在2018年LPS北京展会上进行展示

主要展示该公司的五大迪拜主打地产项目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8-06-21 16:00 8734
总部位于迪拜的领先的豪华房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将在2018年 LPS 北京展会(LPS Beijing 2018)上,展示一系列豪华地产项目。

北京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成为2018年 LPS 北京展会的主要赞助商,重点突出中国对迪拜地产市场的重要性,以及该公司对中国投资者的长期承诺

总部位于迪拜的领先的豪华房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将在2018年 LPS 北京展会(LPS Beijing 2018)上,展示一系列豪华地产项目。2018年6月22日至24日,2018年 LPS 北京展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达马克是2018年 LPS 北京展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将向凭请柬才能参加这一展会的6000多位人士,展示其最广受欢迎的五大迪拜开发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自2002年以来,达马克一直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房地产买家带来奢华生活体验。截至2018年,达马克已经交付了超过20,800套住宅,并拥有由超过40,000个单元(这些单元处于不同的进展和规划阶段)组成的开发组合。该公司还拥有超过10,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式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资产将由达马克下属酒店分支机构 DAMAC Hotels & Resorts(达马克酒店及度假村)进行管理。

达马克地产中国和亚太区总裁哈尼-侯赛因(Hany Hussein)表示:“多年来,达马克一直都是中国投资者在迪拜的首选开发商,并且继续吸引中国买家,这些中国买家想要在像迪拜这样安全透明的受规管地产市场中,获得良好的地产投资回报。参加2018年 LPS 北京展会,让达马克能够拉近与更多寻求进入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者的距离,迪拜现在是最广受欢迎的市场,全球投资者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从迪拜这里获得投资回报。”

有在2018年 LPS 北京展会上访问达马克展位的置业人士将能参加每日抽奖,赢得三场全程免费迪拜双人行中的一场,奖励包括两张商务舱机票、转运服务、在豪华酒店中住五个晚上(包括餐饮体验),以及免费在迪拜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Dubai)打高尔夫球。

达马克将会向 LPS 展会访客展示其五大最广受欢迎的迪拜奢华开发项目,包括来自其迪拜开发项目的豪华公寓、酒店公寓、酒店别墅和服务式公寓。参展项目将包括:

Prive -- 将于2018年交付

达马克梅森 Prive (DAMAC Maison Prive)是一个服务型酒店公寓地产项目,能够在业主入住时提供达到豪华酒店标准的服务,并能在业主离开时提供租金收益,该项目位于迪拜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商业湾(Business Bay)。

派拉蒙达马克塔(DAMAC Towers by Paramount) -- 将于2018年交付

DAMAC Towers by Paramount Hotels & Resorts Dubai 是一个酒店和住宅综合体项目,位于时尚的Burj 地区的核心。这个拥有四座高楼的开发项目包含位于三座高楼的约1200间豪华服务套房,并能提供好莱坞风格的奢华生活体验。第四座高楼将会设有全球首个派拉蒙豪华酒店公寓。

DAMAC Hills 的高尔夫以及靠近高尔夫球场的公寓 -- 现已做好准备

达马克已经建成的公寓位于令人惊叹的建筑之中,而这些建筑完美地以迪拜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为背景,并配以向外扩展的绿地和青翠的球道。DAMAC Hills上的生活意味着可以全天透过大型私人阳台以及面积和户型安排不一的宽敞住房,尽览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景色。

AYKON City -- 将于2020年交付

AYKON City 将会拔地而起及作为迪拜的新标志性建筑,并将成为达马克最具雄心的一个阿联酋开发项目。该项目将为住户提供在位于迪拜核心的多用途社区畅享生活的便利,以及迪拜运河(Dubai Canal)的壮美景色。

AYKON City 将内设 AYKON Plaza,而后者是 AYKON City 的娱乐和生活方式中心,将会包含游泳池、Spa 水疗馆、海滩俱乐部、咖啡店、餐厅、瑜伽馆和太极区,以及仅供住户使用、名为“The Club”的私人娱乐空间。

DAMAC Residenze -- 现已做好准备

DAMAC Residenze 由 Fendi Casa(芬迪家居)提供室内设计,能够饱览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壮美景色,其奢华公寓还能提供时尚生活方式体验,并内含最新设计师家具和世界一流设施。豪华地产项目 DAMAC Residenze 位于 DAMAC Heights Tower 第43层至第84层,并配有专为 DAMAC Residenze 租户使用的大厅。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