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涛“全球化”再下一城 铂涛旅行英文网站上线

2017-06-20 10:19 8986
6月15日,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宣布其英文官网正式上线,海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站预定国内和国外共800多家酒店。其作为目前国内大型酒店集团中首个全品牌面向海外用户的官网平台,是铂涛酒店集团打通海外直销、实现国际化酒店运营的重要举措。

广州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6月15日,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宣布其英文官网(https://en.plateno.com)正式上线,海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站预定国内和国外共800多家酒店。铂涛旅行英文官网作为目前国内大型酒店集团中首个全品牌面向海外用户的官网平台,是铂涛酒店集团打通海外直销、实现国际化酒店运营的重要举措。“英文官网的上线是铂涛集团触达海外用户的重要渠道,通过这一平台能够把集团所拥有的品牌资源更好地展示给海外用户,提升他们对品牌的认知度,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铂涛旅行CEO孟令航表示。

铂涛旅行英文官网首页
铂涛旅行英文官网首页

英文官网可提前一年预订海外酒店 产品体验持续在优化

铂涛旅行英文官网主要根据海外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战略进行开发,一期上线的836家国内酒店全部具有外宾接待资质,遍布国内一线到三线等100多个城市;另外28家海外酒店覆盖了泰国、德国、法国、肯尼亚等多个亚欧非国家。预计二期还将接入锦江酒店集团旗下的900多家酒店。英文官网上线后,能够实现海外用户从注册搜索预订酒店支付及邮件告知订单的全流程。

“跟中文官网相比,英文官网针对海外用户会有特别的功能设计,如接入的28家海外酒店支持提前365天的预定,酒店的房价同时显示人民币及美元的参考价、通过与第3方支付通道对接实现外卡支付。另外,在会员权益方面,海外会员的积分权益与国内会员的完全一致”。铂涛旅行CEO孟令航介绍,“英文官网正式上线前,我们已经在公司内部试运营了一段时间,收集员工的试用体验,优化网站的使用体验,上线后我们也会对网站持续进行优化,如在新用户注册方面,考虑通过第三方平台如FacebookTwitter,授权认证直接登录。”

铂涛旅行英文官网酒店信息列表
铂涛旅行英文官网酒店信息列表

从产品和营销上着手 铂涛旅行紧随集团“全球化”战略 

作为铂涛集团旗下的官方电商预订平台,铂涛旅行英文官网的上线是跟随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铂涛旅行英文版移动官网以及APP也已经提上议程,届时英文版的各个官方预订平台全面上线后,将能够为海外用户提供更优的酒店预订服务体验。

“除了海外用户,铂涛会员中也有很大部分是出境游的消费人群。”孟令航介绍。今年年初锦江与铂涛会员数据整合后,有效会员人数超过1亿。这部分会员中的出境游人群是铂涛海外酒店的重要客源。“已开业的门店普遍拥有较好的入住率,如泰国清迈的7天,旺季几乎满房,平日也有80%-90%的入住率。”

针对这部分的会员客源,铂涛旅行通过丰富的营销模式,包括视频直播、达人组团体验、粉丝海外交友活动等,进行海外酒店的推广,并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今年我们将会推出更丰富的营销推广活动,如海外旅行的病毒小视频等,希望使更多的会员到海外旅游能想到我们的酒店。”孟令航表示。

铂涛集团的“全球化”战略早于2013年就已经发布,分别为“引进来”和“走出去”两个方面 -- 一方面与希尔顿全球、德国奢华酒店集团Althoff、西班牙巴塞罗集团通过品牌输出与联合开发等形式进行合作开店;另一方面将自身的7天、7天优品、潮漫、H12等酒店品牌推向国外。2015年开始,铂涛把发展重心渐渐地向“走出去”这一板块倾斜。特别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今年计划的海外签约项目超过50个,进一步开拓东欧、东南亚、东非等海外市场。

消息来源:铂涛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