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紧跟旅游消费升级新趋势 铂涛旅行上线76家高星级酒店

2017-08-18 11:14 8425
铂涛旅行APP近日正式上线锦江旗下的国内全部高星级酒店,总房量2万多间。上线的酒店不仅覆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包括了赣州、常德、曲靖等三四线城市,支持电子房卡、离店享积分的功能,还有连住优惠、提前预订优惠等活动。

广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目前我国人均GDP已突破8000美元,预示着消费升级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在旅游消费市场,旅行社布局高品质旅游产品、酒店集团大力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均是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基于此,作为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近日也有新动作 -- 正式上线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76家高星级锦江酒店,覆盖全国41个城市。“高星级酒店的补充,使铂涛旅行完成了从经济型、中端到高端的全系列酒店品牌覆盖,进一步完善铂涛旅行的库存结构,给予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择与体验。”铂涛旅行CEO孟令航表示。

继2016年年底接入锦江旗下的经济型酒店库存后,铂涛旅行APP近日正式上线锦江旗下的国内全部高星级酒店,总房量2万多间。上线的酒店不仅覆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包括了赣州、常德、曲靖等三四线城市,支持电子房卡、离店享积分的功能,还有连住优惠、提前预订优惠等活动。现在只要打开铂涛旅行APP,在首页品牌墙一栏,点击“锦江酒店”或“锦江高端酒店”图标即可进行预订,或是在预订栏输入酒店名字进行搜索预订。

“现在通过铂涛旅行可以预订铂涛集团和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共27个品牌酒店,囊括了7天、锦江之星、麗枫、希岸、锦江、H12等经济型以及中高端酒店,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旅游、商务等出行需求。”孟令航介绍。这次上线的高星级酒店中,均各具特色,可以满足商务洽谈、休闲度假等不同出行主题需要。以上海地区的五星级酒店为例。锦江饭店是一家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五星级花园式饭店,至今已接待过五百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见证过无数次重大历史事件,包括中美联合公报的签署;而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位于美丽的大淀湖畔,酒店建筑的设计以院落为主题,筑岛而居,离有1700年历史的江南水乡朱家角古镇只有几分钟路程,十分便利。

锦江饭店
锦江饭店

锦江小礼堂-贵宾会见厅
锦江小礼堂-贵宾会见厅

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
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

铂涛旅行接下来还会接入卢浮酒店在国外的200多家酒店库存,“届时消费者在铂涛旅行预订出境游特别是欧洲游目的地住宿时,将有非常丰富的选择。”孟令航表示。

消息来源:铂涛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