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Hotel携手光大银行 为加盟商推出大数据金融服务

WeHotel 携手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针对加盟商推出的大数据金融服务,已成功帮助超过100家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酒店,获得了总额约3.3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融资申请通过率高达90%以上。

上海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WeHotel)通过与金融机构的强强联手,对锦江旗下各酒店品牌的快速发展给予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其中,WeHotel 携手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针对加盟商推出的大数据金融服务,已成功帮助超过100家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酒店,获得了总额约3.3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融资申请通过率高达90%以上,有力地推动了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酒店加盟、旧店升级改造等业务的快速发展。

WeHotel携手光大银行 为加盟商推出大数据金融服务
WeHotel携手光大银行 为加盟商推出大数据金融服务

随着国内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酒店业作为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亦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业态层次正逐渐从经济型酒店向中档酒店过渡。但这对不少酒店加盟商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即其所面临的资金压力。WeHotel 以新店开业、旧店升级、老店翻新三个环节为切入点,通过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为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酒店加盟业务特批授信50亿元人民币,并结合 WeHotel 基于大数据技术,建立的风险预警监控体系,为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加盟商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融资服务。

加盟商无需抵押名下资产,只需凭借与锦江旗下铂涛各品牌签署的特许经营合同,即可申请不超过500万元的低息敞口授信额度,以用于投资建店装修、酒店开业物资采购等用途。同时,酒店加盟商还可以申请总额不超过1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以应对酒店日常经营周转的资金需求,进而帮助加盟商有效解决从加盟到开业再到改建过程中所面临的融资痛点。

此外,WeHotel 作为锦江国际旗下全球旅行产业平台,在锦江全球1万家酒店、1百万间客房的基础上,以极具规模化的中央预订系统和会员忠诚度计划为核心,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载体,积极构建协作共赢的酒店产业生态体系,并通过对酒店日常经营数据的收集、整理和价值挖掘,帮助酒店迅速突破自身资源与能力的缺陷,加快实现酒店服务和客人需求的精准匹配,全方位扩增酒店的订单来源,持续强化酒店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酒店投资收益,帮助各品牌加盟酒店实现“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

未来,WeHotel 将时刻把握时代发展机遇,依托强大的产业、品牌、资本、技术等优势,充分发挥平台的集成、联动、辐射效应,持续扩大金融服务范围,有效提升产业链延伸服务和增值服务,持续推动酒店产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的变革进程。

消息来源: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e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