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数据平台3.0支持集装箱化等应用

Hortonworks, Inc.
2018-06-19 13:31 19411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R)(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 3.0,带来重要的新企业功能,包括集装箱化,实现更快、更轻松的应用部署,并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

加州圣荷西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DATAWORKS峰会 --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 3.0,带来重要的新企业功能,包括集装箱化,实现更快、更轻松的应用部署,并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新版HDP使客户能够更快、更可靠、更安全地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取价值,从而推动业务转型。

Horton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Arun Murthy表示:“来自开源社区的创新步伐并没有放缓,客户正从HDP中获得最新和较好的新功能,包括集装箱化、运行深度学习应用的能力和显著改进的分析性能。HDP日益成熟,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这个里程碑式版本,让他们能够拥抱现代化数据架构。”

 

作为现代化数据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HDP是一个安全且可用于企业的开源Apache Hadoop®平台。它满足了静态数据的全部需求,为实时客户应用提供支持,并提供稳健的大数据分析,以加快决策和创新。与其它基于Hadoop的分布不同,HDP 3.0许多新的改进是基于Apache Hadoop 3.1,包括:

  • 通过集装箱化实现敏捷应用部署,使应用软件能够迅速启动,帮助用户节约时间和资源。通过在HDP上运行的集装箱,开发者能够快速行动,有效部署更多软件,并提高运行速度。
  • 支持深度学习应用,使客户能够运行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需要大量昂贵的GPU资源的工作负载。这项功能利用池化和隔离,使数据科学家能够全民化共享GPU访问。
  • 实时数据库,加强查询优化,通过统一低延迟和高吞吐量工作负载之间的性能差距,从而以更快的速度处理更多数据。HDP 3.0由Apache Hive 3.0提供支持,提供唯一可以大规模执行交互式查询的统一SQL解决方案,不管数据是放在本地还是云中。
  • 加强安全性和治理,通过完整的数据监管链以及对事件的精细审计,加强监管合规,包括GDPR。这些新功能提供独特的能力来跟踪数据沿袭(从起源到数据湖)。它也使审计者能够查看数据而不进行任何修改,采取基于时间的策略,并且在加密保护下审计第三方事件。

针对云进行优化

HDP不断发展,以满足云部署的独特特性。该平台包括对所有主要云对象存储的工程支持:支持EDW的Amazon S3、Azure Storage Blob和Google Cloud Storage (GCS)。整个平台的改进为非一致性云存储提供了一致性层。客户还受益于跨公共云的企业安全、数据治理和运行共享服务,以及基于使用和时间度量的自动集群缩放,以提高效率。随着企业将大数据工作负载从本地迁移到云端,HDP使客户能够采用任何主要云供应商的混合数据架构。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存储解决方案营销部副总裁Eric Endebrock表示:“HDP 3.0包含许多重要创新,使我们的数据平台更加现代化,最终为企业带来更快的洞察力。HDP 3.0的实时数据库查询优化采用同类较佳的Micron® NVMe™固态硬盘,加快了获取洞察的速度,而这是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做出决策的关键。”

HDP 3.0的Early Access版本今天推出。请在这里注册。

HDP 3.0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面市。发布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有关HD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ortonworks.com/products/data-platforms/hdp/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是领先的企业级全球数据管理平台、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任意类型数据为超过一半的《财富》(Fortune)100强公司提供可操作情报。Hortonworks致力于推动开源领域的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独特价值。Hortonworks联手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专长与支持,这样企业客户可采用现代数据架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ortonworks.com/

Hortonworks和HDP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ortonworks.com/ 。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媒体联系人:

Michelle Lazzar
电邮:comms@hortonworks.com
电话:(408)-884-9861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