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推出新服务Data Steward Studio

- 新服务帮助企业发现、识别,保护和连接云端及本地数据湖的数据
Hortonworks, Inc.
2018-04-17 20:00 17453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服务Hortonworks Data Steward Studio,帮助企业确保不同大数据库中数据资产在安全性和治理上的一致性。

加州圣塔克拉拉和柏林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DATAWORKS柏林峰会(DATAWORKS SUMMIT BERLIN) -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服务Hortonworks Data Steward Studio (DSS),帮助企业确保不同大数据库中数据资产在安全性和治理上的一致性。有了DSS,企业能够更好地识别和评估数据的信任等级、展开安全协作并有信心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现数据的民主化。此外,这项新服务也能让企业从数据湖里的更多实时数据中获取更深入的洞察,对本地部署的数据中心和云端同样适用。DSS是企业级全球数据管理平台Hortonworks数据平面服务(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下的第二项服务。

Forrester[1]分析指出,“日益扩大的数据量将带来新的整合、安全性、管护、管理和治理挑战。企业用户想要获得实时可靠数据来做出准确的商业决策,而技术管理人员希望简化管理并降低成本。”当企业的数据资产同时存储在本地数据中心和云端的多个集群中时,数据库可能包含不同的数据切片,因此难以有效地确定可信度和进行分析。在识别、清理和整合数据上花费太多时间,却没有对数据加以分析来为企业用户增值。此外,随着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出台,对数据沿袭创建综合视图从未变得如此重要。

为了攻克这些挑战,DSS通过信息管理员、数据科学家、业务分析师和数据工程师来发现、管护并对数据和场景展开协作和报告,打造直观的用户体验。客户将针对汇集了关键数据资产的不同数据湖里的数据拥有综合视图,用更少的时间来理解数据的关键点,同时也降低了风险。借助DSS,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等企业用户可以更自由、更放心地花时间来发现宝贵的业务洞察,而不用清理数据或担心数据的完整性。DSS为客户带来的好处如下:

  • 根据业务分类、目的和所需保护等多个标准来组织并管护全球数据
  • 对个人和敏感数据展开发现、编目录和搜索,便于业务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对其进行分类和搜索。
  • 按照数据源、价值、保护等级,敏感性或功能用途等特征来对资产集合进行分组,从而简化管理
  • 分析数据沿袭和影响,帮助数据专家达到GDPR的要求。
  • 保护数据和元数据,以便清楚地了解整个企业范围内的授权情况并创建安全策略,数据保护状态和任何已定义的匿名规则的单一视图。

Hortonworks首席技术官Scott Gnau表示:“从多个数据湖中不同类型的数据来获取洞察需要做很多工作,包括创建沿袭、提高质量和消除数据资产的冗余。鉴于当今全球业务的快速运行,我们的企业客户需要用更快、更简单的方法来理解、连接,保护和管理各个企业数据湖中不同类型的数据并确保一致性。DSS将以独特的方式帮助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建立对数据的信心,也为数据科学家提供更多分析和获取数据真实价值的机会。”

DSS是一项服务,利用Apache Atlas和Apache Ranger等开源技术来分享并扩展异构环境中现代数据架构的价值。欲详细了解DSS,请访问:https://hortonworks.com/products/data-services/

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器(Data Lifecycle Manager)更新

为进一步推动全球数据管理的愿景,Hortonworks发布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器(DLM)更新,以支持混合云备份。新版本的DLM让数据可以在物理专用存储和公共云环境中无缝地封装和复制,以实现全面的数据移动性,从而在适当的环境中,为正确的用例提供合适的工作负载支持。

DSS技术预览版现已发布。DSS的通用版本和DLM的下一版本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发布。发布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是领先的企业级全球数据管理平台、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任意类型数据为超过一半的《财富》(Fortune)100强公司提供可操作情报。Hortonworks致力于推动开源领域的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独特价值。Hortonworks联手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专长与支持,这样企业客户可采用现代数据架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ortonworks.com/

Hortonworks和HDP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ortonworks.com/ 。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1] Forrester Research, Inc.发布的《Big Data Fabric Drives Innovation and Growth》报告,2016年3月8日

Hortonworks联系人
John Roehm
电话:(408) 809-0773
电邮:comms@hortonworks.com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