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推出首款覆盖云端和数据中心的统一支持订阅服务

Hortonworks, Inc.
2017-06-12 21:00 9266
(DATAWORKS峰会/ HADOOP峰会)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的软件支持订阅服务,为企业从本地部署转向云端提供无缝支持。

加州圣何塞, 2017612日电 /美通社/ -- DATAWORKS峰会/ HADOOP峰会)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的软件支持订阅服务,为企业从本地部署转向云端提供无缝支持。在如今云端优先的世界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中,以提高灵活性。Hortonworks Flex Support SubscriptionHortonworks弹性支持订阅服务)为客户提供可在云端和本地部署之间进行转换的单一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支持订阅,从而简化互联数据架构的应用。

Hortonworks产品管理部副总裁Jamie Engesser表示:“我们的大量客户正在向云端转移,他们需要能够与当今具有可变负载系数的混合部署相匹配的支持模式。该支持订阅服务使Hortonworks客户首次能够根据需要灵活在云端、本地或混合架构中部署HDP。”

Forrester2016年全球商业Technographics®数据与分析调查报告显示,向公共云端转移进而获取大数据是全球数据与分析技术决策者的首要任务。25%Hortonworks客户已经在当今的公共云端中采用Hortonworks解决方案。

凭借Flex SupportHortonworks可将其软件支持模式与客户希望从云端获得的弹性和灵活性相匹配,推进客户向云端和混合云端架构转移。不论是从月容量还是从架构选择来说,客户都可灵活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这项单一的支持订阅服务包括本地部署和云端HDP以及云端服务,为优化Spark ETLHortonworks Data Cloud for AWS中的分析工作负载提供专业性指导。总之,Flex Support能够根据企业具体的大数据架构要求,为他们提供灵活性和无缝支持。

Vertex, Inc首席技术官Jennifer Kurtz称:“作为一家为超过一半财富500强公司提供税务软件的全球性企业,Vertex需要一个高度可用、可扩展和灵活的系统来服务我们的客户。通过Hortonworks Flex Support Subscription,我们有信心适应市场变化和扩大规模,并为客户提供高级支持。”

Hortonworks Flex Support Subscription现已发售。了解详情,请参加Hortonworks将于2017627日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举办的网络研讨会。注册网址:https://hortonworks.com/webinar/powering-big-data-success-cloud/

延伸阅读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HDP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 。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1 The Cloudy Future of HadoopForrester Research, Inc.201731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